double_burger
double_burger

🍻 生活 / 美食 / 酒精 / 旅遊

新收穫的手搖愛店

我其實很少喝手搖飲

而且喝來喝去都是那特定幾間

因為我很討厭太甜或太化學的飲料

又對奶精過敏,不得不慎選

五種不同類型的飲料一次介紹給大家⬇️


🍓粒粒草莓奶凍 $95

雖然單價稍高但真的好好喝喔🥺

用新鮮草莓下去打的草莓冰沙

頂端也加入些許草莓果粒

最下面是奶凍,一開始沒攪開的時候喝到的就是它

是入口即化的那種奶凍,不是吉利丁放很多那種”奶味果凍”

攪開之後跟草莓冰沙混和,奶香加上莓果酸甜😆


🍵紅豆抹茶歐蕾 $75

抹茶控必點

使用香氣很純粹的靜岡抹茶

加上蜜紅豆 (因為紅豆本身有甜,所以甜度可以微糖甚至無糖就好)

天然茶香,不是那種令人頭暈的化學抹茶

雖然是奶類,卻蠻喝不膩的👍


🧋白玉珍奶紅 $50

聽說得過2020妞新聞的人氣銀賞🥈

QQ的白玉珍珠不會太甜

這杯原本是奶精的🥛但我特別換鮮奶 (不然我可能會暈眩倒地不起)

微糖就很夠了

他們家的優點之一是甜度很適合我,微糖就真的不會太甜


🥔芋泥珍珠鮮奶 $85

七盞茶很特別的有”芋香珍珠”

這杯是店員推薦,聽說是他們家熱銷(?

濃醇的鮮奶加上超級、超級多的芋泥

而且芋泥甜度完全合我心意 (這杯可以點無糖)

儘管有濃郁厚重的芋泥,喝起來也不會有罪惡感


🍊粒粒香橙 $65

這被列在他們的100%系列,真是太好了

因為我超討厭水果香精的味道

新鮮柳橙原汁加上四季春茶,還有幾片香吉士

在我們點的一系列奶類中顯得十分清爽

甚至能喝到香吉士的新鮮果肉


板橋華興店

🏠新北市板橋區華興街73號

🕰10:00–23:00

☎️02 2959 9933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