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uble_burger
double_burger

🍻 生活 / 美食 / 酒精 / 旅遊

草莓巴斯克 成功愛上磅蛋糕

之前說過還沒領會到磅蛋糕的魅力

這件事總算被樂田囍事打破啦!

連不愛甜食的雙媽都說好吃😋


🍓草莓巴斯克

幸運買到限量的草莓巴斯克

事實上草莓沒什麼好稀奇

稀奇的是我吃過這麼多巴斯克,他們家口感真的蠻不一樣的

比較濕潤、輕盈,入口即化

而且奶香非常濃郁,卻沒有甜膩感

等他們來台北我一定再買一顆❤


🧀藍莓巴斯克

上面是新鮮藍莓,裡面是綜合莓果醬

這個莓果醬就是整個蛋糕的精隨

酸酸甜甜,果香充盈

完全將乳酪提升到另一個層次

也因為他們的巴斯克本來口感就比較清透

加了莓果的元素就有點優格的感覺


🫐新鮮藍莓小磅

原來好吃的磅蛋糕是這樣滴XD

足夠濕潤的口感,才不會讓本身厚重的蛋糕體變得難以下嚥

吃起來扎實而不滯澀

內裡也有藍莓果實!


🍪核桃濃可可小磅

喜歡它不甜,喜歡它加了核桃和柑橘

微微的顆粒感,核桃為可可提香

柑橘更是畫龍點睛,注入一絲清香


🍵抹茶紅豆小磅

偏日式的口味

抹茶的味道和蜜紅豆就是搭

瀑布般流下來的淋醬不論在外觀上或實際口感

都讓它更誘人可口


🍂伯爵紅茶小磅

上面的花瓣可以食用,花香與茶香一如造型的浪漫

彷彿置身玫瑰花園品茶

奶霜淋醬口感清透不膩


🍊蜜漬橙片

金黃的明亮色澤微微透明,好像透著陽光的彩繪玻璃☀️

浸過巧克力,光用看的都賞心悅目

橙片的酸和柑橘皮的辛,真的太爽

如果巧克力用苦的我會更喜歡 (我就是個愛吃酸愛吃苦的怪人)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