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uble_burger
double_burger

🍻 生活 / 美食 / 酒精 / 旅遊

終於等到新口味!

這家觀望好久了

終於等到他們出新口味😍

一次買整盒,四種口味一次滿足

他們家肉桂捲本身沒什麼甜味,比較多是純粹的肉桂香

這樣就不會跟上面的淋醬搶味,也不用怕會太甜

每個我都很喜歡,因為我其實很怕甜😄

最愛這種吃不膩的甜點!


造型屬於高高的

放進烤箱之前我都會沾點水💧

烤出來就不怕太乾,外酥內軟😋


🍾奶香威士忌

不得不說威士忌跟肉桂甜點好配

這款個人覺得低調優雅

你不會感覺到很強烈的衝擊

那個味道是在第一波肉桂香之後的尾韻慢慢擴散的


🍯牛奶太妃糖

附上太妃糖漿

因為下面的麵包體本身不太甜

所以整個糖漿可以沾到爽沾到爆炸🤣連手指都想舔乾淨

而且醬給得有夠多 後來還拿來抹吐司🍞


🍋香檬輕乳酪

微酸的乳酪跟肉桂也很搭

除此之外,又加了檸檬皮碎屑

本來或許會覺得乳酪口感上是厚重的

但有了這抹檸檬清香,又達到很好的平衡💛


🍂金標茶泰奶

這次的新口味🥰

本來還真的有點怕怕的

因為很多奶茶類產品加太多奶精會讓我頭暈😵

但他們家奶茶淋醬質地清爽

而且是天然茶香的味道

將捲捲剖開以後大淋特淋😆

整個浸潤在茶香之中 濕潤又濃郁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