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uble_burger
double_burger

🍻 生活 / 美食 / 酒精 / 旅遊

1997手工窯烤披薩

不在宜蘭也能吃到1997的披薩好幸福😭

這家手工披薩在宜蘭小有名氣

使用日本麵粉和拿波里式的窯烤技術

製作出來的餅皮Q彈且保留麥香味🌾

這次訂了冷凍真空包裝在家烤

美味不減啊😋


🍅經典瑪格麗特

這是我最愛吃的薄片披薩種類

越單純的用料越能專注披薩本身的口感

以及起司的濃香

茄汁浸潤的餅皮烤過後外酥內軟

我有自己加九層塔下去烤,超級香🥺


🍖宜蘭蔥鴨胸

宜蘭的特色,鴨和蔥

全都融合在這裡啦😆

鴨肉略鹹但蔥微甜

非常有在地風味的披薩


🍄松露野菇

有菇類和脆脆的玉米筍

口感十足豐富

松露香氣極明顯

一入口就能吃到那個特殊的香味

也是蠻特別的口味唷😁


🍯蜂蜜起士

沒有任何用料,純粹的起司薄餅

只需淋上蜂蜜

我真的很少吃甜的披薩

這款很不錯,因為沒有多餘的東西,糖漿份量也可以自己斟酌

蠻合胃口的😉


📍店家地址:健康路三段宜蘭市宜蘭縣260

📍店家電話:0908 522 727

📍店家臉書:1997手工窯烤披薩

📍店家ig:@1997_pizza

📍冷凍披薩訂購:https://reurl.cc/mLGYvW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