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uble_burger
double_burger

🍻 生活 / 美食 / 酒精 / 旅遊

千層蝴蝶酥

小時候在喜餅盒最愛吃的餅乾之一___

蝴蝶酥 (palmier)

(雖然小時候常常叫它”愛心酥”🤣

有人說蝴蝶酥源自法國或奧地利

常被用作早餐食用

在法國可作為正餐吃完後的甜點🍰

個人覺得微甜香酥的口感,加上滿溢的奶香

也很適合下午茶☕搭配熱紅茶或黑咖啡享用呢🥰

波林小姐的千層酥每個形狀都如此完美😍

可以看到超細緻的層層酥皮

邊緣有晶瑩糖珠附著

酥脆而有層次,奶油香而不膩

更難得的是並不太甜,所以一次吃很多個也不怕😳


原味是我最喜歡的經典口味💛

奶味純粹好幸福

椰子口味如果可以椰香更明顯應該會較特別🤔我會更喜歡

芝麻不知是否有調整甜度 (還是我的錯覺?😆

甜度降低,因此芝麻香氣比奶香更突出👍


📍綜合蝴蝶酥 $560

📍店家ig @ladyplume_tw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