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yrus
Cyrus

歡迎來到我的 Men Cave 目前是個 Product Manager in Blockchain Industry 這裡記錄著不認真地認真生活 自我成長的旅程和所聞所想

Hello World !

呼叫總部,這是一篇馬特市的新人打卡文。大家好,我是 Cyrus。一個腦子裡的想法動得比嘴巴還快的奇特生物。初來乍到請多指教!
這是在 Amanpulo 放鬆的角落


My name is Cyrus
財金人 / 外商產品經理

大家好
終於加入這個社群
擁有了自己的一個 Man Cave
在這裏記錄自我成長的旅程,寫下所聞所想
分享一些平凡中的不平凡
然後不認真地認真生活

喜歡旅行和海洋的寧靜
每次出國總有一個下午在海邊
聽著浪的節奏
沈澱心靈

話說已經好一陣子沒寫文章了
致所有擁有拖延症的輕重患者
You Only Live Once

有請大家多指教
期待這趟未知的旅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