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yril
Cyril

hello stranger

我失误了


我失误了

从踏上轨道的瞬间起

我就失误了

而我的朋友们在欢呼

为我一天两百元的工资

庆祝我找到工作打发时间

从我接受朋友们开始

我就失误了

亲爱的

昨夜你流下的泪水汇集起来

直到月亮也饮饱

施下一个新的魔法

将所有的精神给出去

拉紧弓上的弦

和你一般

直到我失误了

你的安慰中带着一丝狡黠

“世事如此,如此这般”

亲爱的

我失误了

你还在诱导我进入下一个陷阱

直到水涨满我的胸怀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