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英文課程測評
線上英文課程測評

Cambly怎麽收費?2021最新收費標準以及課程講解

使用心得:

Cambly 上大多是外籍母語老師,有來自英美、南菲籍,教師數量非常多,是我目前用起來最滿意的平台,不過如果你是完全零基礎者,一開始就跟全母語者全程一對一對話,會比較不適合,Cambly 老師上課稍微隨興點,比較不會即時修正,也是有會修正的老師,但就要花時間去一個個試聽,如果你是可以基礎對話,想多練習一些口說,建議可以先買一個月 Cambly 試用看看,價格只比菲籍的線上英文稍貴一點。


詳細說明:

線上平台提供很多不同的教材,使用 自有系統上課,依自己挑選一周上課次數、上課時間有15、30、60、120 分鐘供選擇,你可以每周上去預約一次或者一次預約一個月的上課時間,也可以取消課堂,自助式的彈性預約,若有使用問題,客服則要加微信聯繫。我在上課時比較常用 Engoo 的 Daily News 來跟老師談論生活上的議題,提供給大家參考,如果平台提供的教材你不喜歡,可以索取我提供的免費英文教材提供給老師哦。


Cambly 費用:

若有優惠活動加上一次買年,算下來 30 分鐘平均一堂215元,但因是全母語者上課,我覺得還可以接受,採用網站專屬平台上課,有自動錄影跟記錄訊息功能,結束之後可以複習。


Cambly 上課方式:

預約制、隨選隨上,老師選擇多,全母語者,一次可以預約一個月,有月、季、年方案,上課時間有 15、30、60、120 分鐘供選擇,每個月可申請暫停一次,會將到期日往後延。晚上熱門時段連線品質較差,台灣沒有客服,有些老師會放鳥,上課較隨性。


個人感受:

類似於Cambly 這樣的線上英文課其實有很多,前前後後也體驗過幾家,最終選擇的這家平台,性價比非常高,主要是1對1授課,一堂課25分鐘,課程價格才NT$86元左右,首節課是免費的,服務非常好,課程教材是不收費的,價格也比較劃算,有需要可以點擊官網體驗一節課程免費外教一對一體驗課,點擊領取,對比看看效果,找到一家適合自己的才最重要。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