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ynthia雯霏
Cynthia雯霏

和宇宙共时,学习·思考·创作

春日 | FeiSpark文案如诗灵感集

“每天练习用文字表达自己的独特观点。”——李欣频

读欣频老师的《写作之道》时,看到这句话。因为同时在每天读一点很喜欢的《每一天的觉醒》,看到书里的一些文字,好像就能被触动到一些。这被触动到的瞬间,就很想要用文字表达出来,于是便有了「心霏花火」。

这是我给这些文字起的名字,英文对应是FeiSpark。说起这个名字,好像也是突然乍现。名字里的Fei+火花Spark,寓意灵感的小火花,而且用英文读起来,还像Fei’s Park,有公园之意。这些灵感小火花化作文字,生长在了公园里。

春天里,万物生长。 

我把在这段时间创作的灵感卡片,梳理了一下。

「呼吸」开始,体会这一刻。

「春天」里,感受「种子」的萌发和「勇气」、感受「雨夜」、感受「风」「树叶」共舞。

「感受」里,和「天赋」链接。

「水彩」中,创造「热情画布」

「诗」中,体会「文字」更多美。 


01 呼 · 吸
02 春天里 🌱 种子·雨·风
03 感觉 · 天赋
04 水彩 · 热情画布
05 诗 · 文字

© FeiSpark「心霏花火」

灵感:李欣频《写作之道》

引用:马克·尼波《每一天的觉醒》The Book of Awakening

图片:pinterest / unsplash / pexels / Morning Miracle


感谢你看到这里

希望你我更多灵感小火花被点亮 ❥

期待下一次的分享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