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夫
一夫

一心一意

崎嶇難行之道路

慾望開啟現實之路,壓制想像之道,全是慾望限制了想像,想像得不到昇華,人生道路崎嶇難行。

我走我的陽關道,你走你的橋,你我走向不同的道路,但我們有共同的方式,以想像的方式走出稱為上道,而路上有你也有我,呈現出現實的一面,想像與現實是你我共同的方式,走向不同的道路。


豐富的想像力稱為上道,踏實的人生走在路上,豐富又踏實的道路,佛陀做到了!稱為完美的人生道路,佛陀說出了極樂世界,那是想像的昇華,或稱為得道。


一人得道萬人升天,佛陀的極樂世界,成為後世指引的大道,但卻又成為崎嶇難行之道路,慾望阻礙想像的發展,分不清得到還是得道,問題在慾望上,想像無法昇華,現實繞著圈走,最後的結局,你走你的陽關道,我走我的路,你我的道路從此陌生起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