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夫
一夫

一心一意

人和神的觸碰

在怎樣的尋尋覓覓,答案都會相同,「神不管怎樣形狀現身,你都要相信神的存在。」這句話如同,不管怎樣的想法,你都要保持著自信。自信是什麼?相信神的存在,確實神就存在心中,神藏於心,動則為神,人觸碰了神,是心門打開了!意謂著無需在用自信撐起想法,因為你的想法已存在了神性。


想法就是神的原創,想法有心中的想法和自己(我)的想法,人越有自信,離心中的想法越遠,此時的心門漸漸地關起來,神藏於心,關起了心門,是自信隔離了神,很自信的相信了自己,怎麼可能有神?無神論產生了。所以想法帶來元神的初創,想法來自於心,神藏於心,相信了神。想法來自於自我,自信佔滿心,遠離了心,不想信有神。


想法中有句話,不要太過自我否則會...........。遠離了心中的神性,叫作失神,因為得罪了很多人,犯眾也可視為犯了眾神,眾神發出怒火,告知別在太自我,神與佛是相通的,直指著眾生,充滿自信的自我面對著眾人,標新立異與眾不同,可能會犯的錯誤叫作失神,眾人開始遠離。自信不是人生最重要的事,存放自我的想法,打開心中的想法,想法有了初創元神,那是自我碰觸了神,原來眾生都是神人,不可得罪人,尊重別人,等同尊重了神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