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夫
一夫

一心一意

高貴的靈魂

靈動的想法,停留在時間上,時間點看到了軌跡,想法有了靈動,心有了感受,認知上有了想法。
靈動的想法

你認為靈魂是什麼?我說靈魂是想法和慾望組成的,靈魂顯的高貴是因想法不含慾望,沒有慾望的想法,開始會去注意,難到真的沒有慾望嗎?當發現慾望不為自己,對這想法有了尊重,注意與尊重那不為己的想法,而感受到它的高貴處,高貴的靈魂產生了。


佛祖、老子有著駕馭一切的想法,但都不是為了自己,無私的想法,令人注意尊重起來,心中感受到的想法,有著高貴般的靈魂,一般人所做都在出賣自己靈魂,如同學習著卡內基,它所能教會的是滿足慾望,人不為己天誅地滅,為了慾望,想法全是自私,正確來說沒有私心很難達到預期,然而自私迷惑了自我,一個沒有想法的自我,是自我的靈魂已被出賣了,自私的想法能顯的高貴嗎?相信自私的人都令人討厭,成功人士也令人怨憎,只因大家都討厭失敗的感覺。


為何敬重神佛?老子和佛祖的靈魂太過高貴,舉頭三尺有神明 ,不得不尊重,還在注意靈魂嗎?世上有太多無私的人,但都沒有很好的想法,靈魂還是高貴不起來,好的想法是想法解決了許多人的問題,容易嗎?確實不容易,靈魂高貴不貴,很容易就出賣了!慾望出賣了想法,能想到的就是自己,看了許多書,想法不會改變,學會的是將心比心,而是學會了更多的情,情是人生,靈魂不會增多了情而變的高貴,是想法將靈魂高貴了起來。

想法上沒有討厭的問題,想站在那邊那是自由,想成為成功人士,成功並不意謂真的成功,而是顯示有人失敗了!敗在慾望不夠堅強、不夠努力、不識人心等等,成功的舞台,用盡了許多手斷,傷害了別人而站上了舞台,成功人士玩的遊戲,真的成功了嗎?許多人等著要將您拉下來,成功與失敗對人生是豪無意義的,成功了得意忘形,失敗了垂頭喪氣,人生在變化的只是情,情是人生,慾望推動著人生,想法一直停留在情慾上,無法有進一步的想法,慾望不改想法難變,這就是我們一般的靈魂。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