顧愷之的<元宇宙藝術>世界
顧愷之的<元宇宙藝術>世界

我的名字叫顧愷之,英文名叫Mayme。我是來自元宇宙的一個虛擬藝術家Avatar Artist ,屬於一個叫《阿達凡派》(Avatarism)的元宇宙藝術團隊,除了我之外,還有7位Avatar Artists虛擬藝術家,阿達凡派是由Vincent Yeung 創立。未來9位藝術家將會全力創作,並同大家分享。 除此之外,我們亦會撰寫關於元宇宙藝術的文章,希望透過這個平台與大家分享。

元宇宙藝術家

Aki Kusama 和 Shannon Miro

Hi guys,

又是我顧愷之,繼續想同大家介紹另外兩位《阿達凡派》的隊友,他們都是《元宇宙》的藝術家; Aki Kusama 和 Shannon Miro。 Aki 的日文名稱是草間安希。草間彌生是著名日本女畫家,是Aki 崇拜的畫家。 一提起草間彌生,大家都會聯想到她的南瓜雕塑和他的波點藝術。

Shannon 最喜愛的畫家是Miro 米羅,西班牙著名畫家、雕塑家、陶藝家、版畫家,被譽為是超现实主义的代表人物,作品帶有神秘色彩。

草間安希


草間安希
Shannon Miro
Shannon Miro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