驯鹿人
驯鹿人

加密货币hodler | 理财投资 | 饿了吃本书 | 认知跃迁

干货整理 ‖ 前沿Web3 建设者与众不同的观点(针对DEFI、NFT、DAO、WEB3.0)

DEFI/NFT/DAO/WEB3.0


Mariano:以太坊、DeFi 和 NFT项目的天使投资人

回答:“我看到很多新人愿意牺牲去中心化来换取更快的速度或更便宜的费用。在我看来,去中心化是不能让步的,它是我们所做的一切的基础,尤其是在 Web3 中。”


Nicholas Merten:Digifox_fi 创始人兼CEO

回答:"无论是 DeFi、企业区块链还是 NFT,我认为如果期望每个人都能学会“智能合约”或“区块链技术”是不切实际的,就如同无人驾驶,我不需要知道我的车是如何将我从 A 点带到 B 点的。所以我们为什么要花时间试图解释加密的细微差别,而不去直接使用它提供的实用程序?"


GREG ISENBERG:Latecheckoutplz CEO,Reddit顾问

回答:“NFTs,DAOs 以及社交代币,我认为本质上他们是一种东西。”


Jamie Burke:OVioHQ CEO

回答:“在能大规模解决 SSI(自我主权身份)问题之前,没有真正的 Web3 和去中心化网络。”

 

Matthew Graham:  Sino Global CEO

回答:“2022 年,机构和散户将继续进入加密领域。但是这些玩家中的大多数人将很难适应这里,因为他们发现自己处于非常陌生的地方。像 Jump Trading 这样的巨大成功案例是例外而不是常态。”


Scoopy :以太坊社区玩家,DeFi2.0最大主义者

回答:“我认为很多人并不认为 DeFi 可以提供有用的产品来为现实生活中的事物融资,或认为它只是退化的东西,但我认为一些协议已经确实提供了现实生活中的有用产品,并证明可以通过迭代改进。随着新协议的出现,我们将在DeFi中看到更多现实生活中的金融行为。”


Jana:DeFi开发者、顾问和投资者

回答:“目前DeFi社区其实忽略了一件事:一旦 DeFi体量大了后,它不会在稳定币上产生 8% 的收益,并且可能要少得多。因此,正在推动的叙述(由于收益更高,Defi 比 Tradfi 更好)可能会不正确。但是这并不意味着 DeFi 不会维持另一个强劲的 USP。”


 Darren Lau:The Daily Ape创始人

回答:“我认为目前形式的投资 DAO 不会起飞,DAO 的分配规模以及如何根据其贡献平均分配仍存在问题,仍会有免费加载者(白嫖)的问题,在这个问题得到解决之前,大规模的 DAO 投资不会发生。”


Jay Kurahashi: AvaLabsOfficial营销副总裁

回答:“NFT 的整合阶段即将到来。具有强大品牌和社区的NFTs将继续存在,而其余的将贬值。新项目必须进行创新,而不仅仅是分叉代码和更改设计。”

 

Tay:Mycrypto 创始人

回答:“我宁愿看到加密货币归零,也不愿明天甚至明年有数十亿人加入加密货币。Web3 只有在为个人带来更多自由、更多选择和更多隐私的情况下才值得拥有。但目前我们认为市值上涨才是对的,这样的价值观过于物质是错误的,在这个基础上,我们不会成功地建立一个从根本上更好的系统。”


Jaime Schmidt:Color Capital投资人

回答:“许多人忽略了他们专业知识之外的东西。我相信最好的理解方式是变得无知并尝试和他交互对话。像 web3 这样的东西, 它与我们息息相关,如果保持过长时间的沉默就有失去相关性的风险。”

 

Harsh Rajat:Epnsproject创建者

回答:“创新和采用是两个助推器,加密创新才刚刚从 DeFi、NFT、元宇宙开始,采用通信、通知、元交易、自动化触发器不仅会使 Web3和Web2无缝衔接,而且会带来大规模的用户,从而使Web3成为主流。”

  

Amy Wu:Lightspeed合伙人

回答:“接下来的十亿级别的Web3用户,更多是关注用户体验,而不是去中心化。”

 

Gaus:NFTX 创始人

回答:“DAO 的好处是利益相关者能够在必要时否决提案并选举新领导人。然而过于开放的社区治理是一种倒退。99% 的决策应该来自一个有远见的核心团队,这个团队的成员知道何时应该听取队友建议。”


Auryn.eth:Gnosisguild创建者

回答:“DAOs 需要减少投票,如果让每个人针对每件事去投票是非常低效的。”


0xJoshua:EthereumDenver社区执行人

回答:“如果您是 DAO 并且您使用的是集中式工资单,那么您就不是 DAO,您是一家公司。”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