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fferlife
differlife

被射手小子打敗的巨蟹媽媽

憶童年

(编辑过)
說憶童年,誇張了,不過是兩年前小子小一的情景XD

今天FB跳出回顧

是小子兩年前剛入小學的第二週,

新鮮人喜歡新同學,新玩伴

小子是獨生子,羨慕有兄弟姊妹陪玩的生活

每天中午放學捨不得走,

非要等到所有人走光,才願回家

我也樂見小子能和同學好好相處

這是舊文,讓自己有個新鮮的回憶.


~~~~~~~~~~~~~~~~~~~~~~~~~~

#小一放學日常

話說第二週小子找到同班玩伴,

三隻小孩好像小叮噹裡的

憨憨的技安,伶俐的阿福,

天真的大雄(小子)三人組

今天中午又只剩他們三個小孩,

阿福:我要說三個鬼故事

技安指阿福:他從小就看得到鬼。

小子激動:我也看得到。

技安認真:我也看得到。

阿福:我2歲時在阿公家,有看到黑影往裡面走,然後不見,

小子激動:我阿公家也有。

技安:阿福他媽媽看得到。

小子激動:我媽媽也看得到。

技安:我一歲時,

有聽到外面有小孩哭聲,

後來我媽媽抱我進來,

我媽媽說我被移出去

小子激動:我也有聽到。

阿福:他被鬼抱出去


然後第三鬼故事,忘記了XD

2個孩子是舅舅外甥關係住一起,

媽媽到1點多還沒來接,

阿福:我媽媽可能睡著,

她有做太陽能板的工作,

我們等到4點她就會來了

還好,沒多久,有人來接,

我和小子陪他們到媽媽來接,

也順便讓小子有伴可玩,

小子太孤單了。

中午雖熱,卻也擋不了孩子天真的情誼

然後阿福給小子取了綽號”乳牛小弟” XD

因為小子的安全帽是白底黑斑的乳牛色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