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howme
cshowme

醫學與管理學術與實務併重,玩數據,作分析,策略規劃。將多年學所學得,融入自己思想體系打拼創業。創造自己的志業,過程酸甜苦辣兼具,邊摸索邊調整。化為文字分享,或有無病呻吟、或有天馬行空、或有嚴謹探討,或有瀟灑不羈,隨意就好

11-鴿子

在外面的走廊上看到一隻有點瘦弱的鴿子🐦,我看著牠,牠也看著我。牠有一隻腳受傷了,跛跛的。我再繼續看著牠,牠也繼續看著我。

在外面的走廊上看到一隻有點瘦弱的鴿子🐦,我看著牠,牠也看著我。牠有一隻腳受傷了,跛跛的。我再繼續看著牠,牠也繼續看著我。

突然就飛撲過來,站在我的左腳邊。毛有點禿,有點瘦,一點兒也不圓潤可愛。我不喜歡。

要養嗎?

我看著牠,牠跛著腳,走了幾步,貼著我的左腳旁站著。

要養嗎?

我看著牠,牠低頭啄了啄我的左腳背。

我把手機拿起來,在google 搜尋🔍鴿子吃什麼

快速瀏覽

最喜歡吃的是豆類、黃豆、玉米、穀類…等等

牠一直在啄我的左腳背,像啄木鳥一樣,啄啊啄的

不痛,有點癢癢的

去哪兒買呢?養在哪呢?

我看著牠,牠剛好也抬頭看著我

瘦得沒幾兩肉,還脫毛,一點都不可愛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