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治先生
喬治先生

熱愛美食與生活,積極學習區塊鏈,喜歡探索新事物,文章內容皆為本人原創,Potato : 喬治先生,聯繫 Telegram:@chiashng

今天吃什麼? 【張吳記什錦麵】北投店

今天來到北投捷運奇岩站附近,這裡有一家很有特色的餐廳叫【張吳記什錦麵】,它的招牌是用大碗公裝麵...

今天來到北投奇岩站附近,這裡有一家很有特色的餐廳叫【張吳記什錦麵】,它的招牌是用大碗公裝麵,餐廳內部也是早期台灣阿公阿嬤家的味道,就讓我帶大家一起來瞧瞧👀

張吳記什錦麵北投店(來源:喬治先生)

中午11:00多已經有很多人了,生意很好,這裡有賣台菜及麵、飯類,個人或和朋友聚餐都可以,搭捷運到奇岩站,開車的話附近有停車場也方便,等待時間先看一下菜單,最後點了一份招牌什錦麵、豬油拌飯及古早味雞捲。

店內菜單(來源:喬治先生)

點完餐後,也有位子了,餐廳本身房屋是有一定年紀了,剛好搭配台灣早期農村復古擺設,結合提供的古早台式料理,真有一種時空交錯感覺🤣

餐廳充滿復古風(來源: 喬治先生)

很快我的餐陸續上來囉。招牌什錦麵(110),整整得很大一碗,大約是外面正常的2~3倍,如果是2人吃也很足夠,先來喝個湯,冷冷天氣喝到熱湯,真的很棒,滿滿的料,先吃再說,另外還點了一碗豬油拌飯配古早味雞捲,雞捲算是我喜歡的台式小菜料理之一,可以沾個醬很對味😘

招牌什錦麵(來源: 喬治先生)
豬油拌飯/雞捲(來源 : 喬治先生)

總結 : 【張吳記什錦麵】是一家古早味台式料理餐廳,建議可以多人來吃,點不一樣的料理。在這裡,如果想回味古早味料理,空間及飲食上都可讓你一次滿足(●'◡'●)

店家資訊(來源:喬治先生)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