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治先生
喬治先生

熱愛美食與生活,積極學習區塊鏈,喜歡探索新事物,文章內容皆為本人原創,Potato : 喬治先生,聯繫 Telegram:@chiashng

今天吃什麼 ? 鴻門港式燒臘店

今天中午來到台北市南京東路一段附近,看到[鴻門港式燒臘店],帶大家來品嘗滋味如何...

今天來到中山區南京東路一段附近,中午到想吃點東西,這附近還滿多適合聚餐的餐廳,走著走著就來到天津街,這裡是附近上班族用餐區,最後選到一家鴻門港式燒臘店

店面外觀(喬治先生)

店中午用餐多數人來外帶,我看一下價目表約在85-110之間在附近算是平價的,最後我選了一個鴨腿飯(110)+一份脆皮燒肉(30),在店內食用,順便幫大家開箱🍱

鴨腿飯+脆皮燒肉(來源:喬治先生)

很快我的餐就上來了,一樣先來張餐前照,看起來是不是很美味,首先和大家說明店你的鴨腿是限量的,先到先得,晚來可是吃不到😋。首先來口鴨腿,這個鴨腿油滋到位,鴨肉嫩而不柴,好吃給他👍,再來是脆皮燒肉,燒肉我也給他👍,飯菜口感不錯,沒有地雷,很快就把它吃光光。

店家資訊(來源:Google)

總結 : 鴻門港式燒臘店,吃完整體品質是滿意的,我會把他列入口袋名單,未來會選擇再回購,記得來點它們的燒鴨,推薦給喜歡吃燒臘的朋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