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ystal Wish
Crystal Wish

充滿幻想的女子

【 裝修設計 】 | 家裏厨房厠所有陣位怎麽辦?

厠所厨房有陣位點算? 究竟厠所厨房有陣位,要做假天花好D定係就光墻身好D?如果你也因爲這個糾結的話,這次我們可以分享一個來自佐敦金威廣場中層A室裝修的案例,究竟要不要做假天花,假天花又有作用?

佐敦金威廣場中層A室裝修 > 裝修案例 >裝修案例(九龍區)>Home 

案例分享 – 佐敦金威廣場中層A室裝修


佐敦金威廣場中層A室裝修 案例

Youtube 視頻:https://youtu.be/ACxuD7jeVXg

佐敦金威廣場中層A室裝修 :是位於佐敦金威廣場中層A室裝修的單位,實用面積310尺,厠所厨房有陣位,一般陣位在厨房或者厠所爲了美觀都會做假天花來裝飾上頂的電綫和電器。

假天花除了裝飾之外還有一個特別的用處,就是可以隔離氣霧,一般厨房和厠所都是用水比較多的位置,特別冲涼的時候,部分熱水會變成水蒸氣上升到天花,如果冇做假天花,直接光墻的話,時間舊了墻身會發生表面剝落、發霉嚴重的會發生滲水問題,所以一般厠所會做假天花亦有這個原因。

如果厠所裝了浴室寳,假天花亦能做到遮掩機身,做到視覺上的美觀,這次的單位就厠所做了假天花去修飾陣位和隔離水蒸氣,而厨房就沒做假天花,就陣位去訂製吊櫃,在視覺上令厨房不會覺得狹窄,上層的空間亦可以作爲收納作用,如果家中厨房有陣位亦可以參考這種做法。


如果想要知道更多有關Union design hk的更多資訊,Union design hk的官方網站:Website:https://unionltdhk.com/ 



如果對 裝修工程 | 裝修工程公司 | 公屋裝修 | 居屋裝修 有興趣都可以點擊link查看更多 更多案例分享:山麗苑裝修 | 嘉強苑嘉盈閣裝修 | 上水皇府山裝修 | 龍蟠苑裝修 | 西貢村屋裝修 | 西貢大環村 | 荔枝角昇悅居裝修 | 樂富宏康樓裝修 | 沙田中心海寧大廈裝修 | 屯門山景邨景華樓裝修 | 日出康城MONTARA裝修 | 寶琳景林邨景松樓裝修 | 寶琳景林邨景松樓裝修 | 堅尼地城珍珠閣裝修 | 將軍澳魷魚灣村裝修 | 大角咀港灣豪庭裝修 | 迎濤灣裝修 | 馬鞍山海典灣高層裝修 | 竹園北村裝修 | 佐敦金威廣場中層A室裝修




------------------我是分割綫------------------

我是crystalwish編寫員,如果你對我的文章有興趣,可以追蹤我,我會不定時更新關於SEO香港裝修的文章!你的追蹤是我更新的動力~ seo資訊 | 如何提高網站排名Alibaba SEO Keywords Optimization | 阿里巴巴 關鍵字標題優化技巧 | SEO服務香港SEO優化SEO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