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ystal Chan
Crystal Chan

Crystal Chan

Dr Reborn Spot Killer 美白嫩膚淡斑療程好嗎?Perfect Medical PicoCure美國超皮秒去斑療程效果又如何?

追求漂亮是每個女人的終生事業,尤其是隨著年齡的增長,皮膚鬆弛、肌膚老化、老人斑等臉部皮膚問題越來越多,令人防不勝防。就好象我那樣,一直都很小心保養臉蛋,但終究敵不過時間,臉上也開始長老人斑。爲了保持漂亮,我沒有過多的猶豫,便決定了要去激光去斑。

上網做了很多功課,在千挑萬選之下,終於找到了了心儀的醫美機構和去斑療程。那就是Dr Reborn 的Discovery Pico 美白嫩膚淡斑療程了。我在網上和面子書上都看到大家對Dr Reborn 的評價都普遍較高,而且評價也較爲正面,所以我是懷著萬分期待的心情去做療程的。然而,Dr Reborn 給我的體驗感卻不是那麽好。

爲了省時、省力、省事,我是在Dr Reborn 的官網預約療程日期和時間的。大約一、兩天之後,就有人來跟我確認療程地點和時間。我知道他們公司規模比較大,所以可能需要等比較長的時間才能有空檔,但是我想不到竟然會要等兩個多月那麽久。

好不容易到了療程當天,我也有依據約定時間準時到達Dr Reborn 的分店,但是沒想到還要我在店裏等了五十多分鐘後,才有人來接待我去做皮膚檢測和進行療程。明明就預約好時間,但還要等那麽久,心情難免有點暴躁,但是我也理解假日可能會比較多人,所以也沒有多説什麽。不過,之後發生的事情就有點超出我的忍受範圍了。

在檢測皮膚的時候,美容師好像很趕時間那樣,匆匆忙忙地幫我用機器照了幾下皮膚,再跟我解釋了幾句,就帶我去治療室準備開始療程了。我甚至都還沒完全明白整個療程的操作步驟,就開始療程了。療程的過程還好,沒有什麽特別的感覺,只是偶爾會有一點點溫熱感。療程時長大約是一個小時,之後美容師會叮囑我一些注意事項。然後,就可以回家了。

雖然全程沒有什麽特別大的過錯,服務態度也不算多差,但是Dr Reborn 給我的感覺就是他們很趕時間,所以要快快做完,好讓我趕緊走人。總而言之,那次的經歷和感覺都糟透了,所以也沒有再去第二次了。

後來,在朋友的推薦之下,便去了Perfect Medical 做他們的PicoCure美國超皮秒去斑療程。不得不説,無論是體驗感還是服務態度,Perfect Medical 和Dr Reborn 相比起來真是好太多了,簡直就是一個天堂,一個地獄。雖然Perfect Medical 也是一家大型醫美公司,顧客也多,但是他們至少不會要顧客等很久才有空檔可以預約療程時間。此外,只要你有預約時間,去到就馬上會有人來接待你去檢測皮膚和做療程。

在檢測皮膚的時候,美容師也很有耐心地跟我分析我的皮膚類型和老人斑的情況等等。然後,還會向我講解PicoCure美國超皮秒去斑療程的操作原理和步驟才會帶我去治療室準備開始療程。另一方面,Perfect Medical 的美容師也很細心。除了會先在我手背進行小範圍激光能量測試之外,在療程進行的時候,也會持續詢問我的感覺,並及時調整激光能量的强度。

整個激光去斑的過程也很舒服,不會有任何的痛感。完成療程之後,美容師也會跟進一些基本狀況,還有提醒一些注意事項後,就算完成整個療程了。Perfect Medical 的PicoCure美國超皮秒去斑療程消除老人斑的效果也是真的好,因爲我的老人斑大致都比較淺色,所以在第三次療程後,臉上一些面積較小的斑已經是完全消除了,還有一些面積比較大的斑也淺色了很多。到現在差不多已經完成整套療程了,老人斑也已經消除地七七八八了。所以説如果你也有老人斑問題,可以去試一試Perfect Medical 的PicoCure美國超皮秒去斑療程,而且他們還有免費體驗的優惠,試了不好也不吃虧!


免費體驗Perfect Medical PicoCure美國超皮秒去斑療程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