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ypto.dao
crypto.dao

Let's crypto

<<有本事>>笔记14

29晚上吃饭,遇到十多个常在深圳的富二代,俊男靓女,彬彬有礼, 有胸有脑,懂酒懂金融,似乎没有一个有海昏侯的潜质。我一边替他们 父母开心,一边跳出来想,如果百年内不革命,普通年轻人怎么和他们 竞争呢?再加上基因编辑技术,普通年轻人的下一代怎么和他们的下一 代竞争呢?

30我老妈能量太大,我逐渐有了自我意识后,先是不能和她住在同一间屋子, 然后是不能住在同一套房子、同一个楼、同一个小区。德不孤,必有 邻,我哥比我更敏感,他不能和我老妈住在同一个城市。

31老妈喝了一口龙舌兰酒,告诫我:“你现在说话越来越有人听了, 你要更加小心。做人要圆滑。别人不爱听的,不要说,尤其是那些人比 你腰粗的时候。骂人也要在心里骂,骂得多了,他们也能听见,他们又 没证据,只能干着急。”

32我问老妈:“现在好还是过去好?” 老妈反问:“有什么区别吗?” 我被问住了。

33“在苹果这里, 我们相信:科技的进步能打破一切壁垒,政治的、经济的、文化的、宗 教的、人种的;科技的进步加上足够的钱(如果是无穷无尽的钱就更好 了)就能解决一切问题,让世界更美好。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