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栗鹹鹹姊
爆栗鹹鹹姊

爆栗不等於暴力不等於暴戾。 鹹鹹不等於閒閒不等於賢賢。 姊就是姊。

一閃一閃亮晶晶

親愛的星星,很高興認識你。

Matters 城堡中,有個神奇的傳說,美麗可愛又善良的貓貓 @Erica 家裡有一個好大好大的罐罐,裡面裝滿了來自世界各地的郵件。這些郵件讓 @貓咪旅行中〔Erica〕 東奔奔西跑跑,忙著將郵件送到收件人的手上

有一天,聽說貓貓剛好到台南尋覓美食,鹹鹹躡手躡腳的跑到貓貓家,偷偷翻找傳說中的大郵筒,看看貓貓送過的信件。

咦~這是誰呀?好可愛的笑容啊!

這是一封來自閃閃發亮的星星的信件欸!

Hi~ 親愛的我自己~
別懷疑,深愛奇幻文學的我們,對來自未來的信件應該很能接受,尤其是在這樣的時候。
我知道妳現在真的不好受,僵直性脊椎炎持續困擾著妳,不得不中斷國標舞課程後,身體也停滯了很久無法好好活動。不過,妳終於願意放下成見,開始接觸瑜珈,這真的是非常明智的決定,請繼續#^^#
越來越肥胖的身體也讓妳困惑,畢竟隨著運動量減少,食量也大幅度下降了,體重上升的速度讓人匪夷所思。別擔心,妳即將找到問題的根源!相信我,妳的體重會下降的,但想要更瘦就真的有點難了,畢竟我們從小就是個壯丁嘛~
工作上的無奈也大量消耗了妳的心神,我真的很想叫妳現在就斷開鎖鏈XD,但妳的Mr. Right還沒出現,所以再忍忍。雖然這一忍就又是個十年,但起碼妳遇到了真命天子!說到這,雖然我也知道妳不會退縮,但請務必勇敢面對迎接幸福前的所有挑戰,非常值得,加油!
回想這十年,除了沒有早點斷開鎖鏈以外,現在的我應該沒有辜負當時的妳,我可以很負責任地說,我們都更好了!
PS:基於我們天生的命裡不帶財,甚麼彩券號碼的我就不留給妳了。別說我都沒留意,只怕我就是真的給,未來那個時間點的號碼可能也變了,還是乖乖賺取妳的正財吧!XD
愛妳的~我自己啊

啊!原來這封閃閃發亮的信,是2021年的星星,寫給2011年的星星的信件呀!

嗯~嗯~是我可愛的星星欸!

好好玩喔~

那麼,我也來寫封信給她吧!

親愛的星星:
很高興能認識你。別害怕,我可不是什麼壞人呢!
我是在 2021年的6月,在 Matters 上認識可愛的星星,跟星星成為好朋友的。
剛認識星星的時候,是被熱情奔放的「鋼珠筆彩繪」所吸引,每天趁著老闆大人開會的空檔,偷偷看星星的繪畫練習,玩著玩著,就成為網路上的好朋友了。

你放心吧!2021年的星星過得很好呢!
這十年來的星星非常認真努力的生活,也有很愛她的阿娜答,一切非常的順利,也非常的平安。
每天看著星星努力不懈的在網站上發文,不管是旅遊、唱歌、爬山,是畫畫、活動或生活隨筆,每一次為你鼓掌為你拍手的當下,都讓我覺得好開心、好幸福。
雖然我跟 2021 的星星,是從未見面的網友,但是絕對有很多文友跟我一樣,非常喜歡星星的溫暖、風趣及貼心呢!
所以,這個時候的你,2011年的星星,要好好的保重自己珍惜自己,不必糾結有的沒有的,努力往前走就對了喔!

加油,我在2021年等你。

爆栗鹹鹹姊 來自 2021年11月28日 的信

寫完這封給 2011年的星星的信,鹹鹹趕緊將信件丟進貓貓的郵筒裡,趁著四下無人,趕快來逛逛 Matters 城堡。

哇哇哇!

這一陣子鹹鹹的工作忙碌,沒有時間在城堡裡瞎晃,整個城堡逐漸改變了模樣欸!城堡還是那麼的溫暖,不過多了好多的新東西,越來越有科技感。

啊?什麼!星星不只學了烏克麗麗,竟然還在城堡裡賣自己的手作文創商品!到處都有星星的足跡,到處都有星星的歌聲!

這個星星到處點燈,根本就是專門散播歡樂散播愛的閃亮星星欸!

也太厲害了吧!這個不誇不行,我得趁著還有一點時間,趕快再寫一封信給星星!


嘿嘿!星星!
你一定沒想到這是一封來自 2021 年的信吧!
我是鹹鹹,10年前在網路上認識你的那個鹹鹹,每次都胡說八道惹人嫌棄的鹹鹹。
哈哈~你一定會懂我在說什麼的,是吧?

如何?現在 2031年的星星,一切都很順利吧?
相信以星星的毅力及努力,任何的困難都會迎刃而解的。更何況,星星人緣這麼好,一定有很多的好朋友,陪伴著星星,鼓勵著星星的。

2021年對大家來說,都是非常難忘的一年,有世紀大病毒的橫行霸道,一場沒有觀眾的東京奧運,也有蓬勃發展的元宇宙。
當時的你跟我何其幸運,一起參與或經歷了這一段時光,結識了彼此,互相打氣也互相安慰著。
現在回想起來,真是有點不可思議的緣分呢!
雖然我也不知道 2031 年的鹹鹹,會是什麼樣的模樣,跟2031年的星星還會不會有連結,因此提前寫了這封信給你。

這段與大家在 Matters 上相遇的機緣,對於在2021年不斷迷惑的鹹鹹,有著無比重大的意義,讓我重新拾起寫字的動力,讓我對自己更有信心一點。
不管再過幾年,我一定會記得這個大家庭裡的每一個溫暖臂膀,每一個支持與鼓勵的。
親愛的星星,謝謝你 2021年在 Matters 上與我相遇,謝謝你的溫柔,也謝謝你的互動,每次想到星星開朗的笑聲跟美妙的歌聲,嘴角都不由自主地上揚呦~

爆栗鹹鹹姊來自 2021年11月28日 的信

寫完這封給 2031 年的星星的信件,覺得好害羞,趕緊將信件丟進貓貓的郵筒裡,雖然知道這是一件艱鉅的任務,但是還是要麻煩貓貓幫我送信喇!

啊啊啊!
差點忘了提醒大家,不要忘了到
有星星的城堡逛逛,麻煩再拍拍手,麻煩再抖一抖,不管是港幣還是 LikeCoin,請用力支持 @星星點燈 ,讓星星成為 Matters 上最耀眼最閃亮的一顆星喔!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