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栗鹹鹹姊
爆栗鹹鹹姊

爆栗不等於暴力不等於暴戾。 鹹鹹不等於閒閒不等於賢賢。 姊就是姊。

哎呀我的媽之霸道總裁~番外篇

每隻老虎的身後都有大大小小的母老虎們。沒有母老虎們的努力撐腰,這些老虎怎麼吼得起來呀!

前情提要~

建議想看番外篇的朋友先看一下「哎呀我的媽之霸道總裁」,拍好拍滿再過來看這篇呦~

本來沒有想寫什麼番外篇的。
寫完霸道總裁的草稿,立刻綁架了@路易二十二 ,逼她幫我畫插圖。
結果路易在我發文前一天晚上12點多,竟然 Email 了兩張插圖給我,讓我又驚又喜。

鹹姊的總裁文已經超長,而且還忍痛刪除不少情節,如果兩張插圖都放,就擔心有人只看@路易二十二 可愛的插圖,沒有認真看我的霸道總裁
我可是寫到頭毛都快燒起來,好怕寫太長沒有人要看,也沒有人注意到我費盡心思鋪的梗....

欸,那個.....@志工爺爺 ,不要再看別人了,說的就是您老人家。
您只有誇@路易二十二 畫的「插圖」好可愛,沒有誇一下我的「霸道總裁」啊。


於是,為了路易這張『國際世界宇宙霹靂無敵可愛傳神』的第二張插圖,鹹姊我只好撩下去,再努力生個番外篇啦!




我的霸道總裁紙老虎嚎嚎叫了兩聲,知道抗議無效,小黃(?王祖賢)終於如同仙女般降臨了。

為了營造和諧家園幸福企業的氛圍,不要沒個三兩天就幹不下去遞辭呈,大內總管帶著小青小紅小黑和鹹鹹我,沙盤推演過好幾個『務必把人留下來做牛做馬』的必勝戰略。


於是,新人報到的那天,鹹姊我穿著套裝揹著名牌包包蹬著高跟鞋,裝得美美的跑到人資部晃來晃去,假裝自己的工作很閒可以隨時瞎晃亂聊串門子。

新人受訓兩天課程結束後,大內總管親自前往會議室認領,小黃跟在雄赳赳氣昂昂的總管大人身後,在新人艷羨、舊人忌妒的目光下,彷彿走星光大道般風光無限。

小黃的第一天正式上班,不是大葛格送糖果餅乾來甜甜嘴,就是小姊潔帶去角落聊韓劇聊美妝,無論如何就是不想讓她這麼快就見到那隻雄壯威武表情嚴肅的大老虎。

忙碌了一整個早上,中午吃飯時間當然就是要迎新啊!
迎新當然就是要吃『肯德基炸雞薯條蛋撻加上珍煮丹的珍珠奶茶』啊。

鹹姊我謹遵阿娟娟的懿旨,吃這種垃圾食物絕對沒有買霸道總裁的那一份。
阿娟娟說,她想要她的私人專屬金城武總裁大人這輩子都這麼健康帥氣瀟灑迷人。


於是,小青幫總裁大人微波加熱了阿娟娟親手做的健康餐盒之後,眾人在大內總管的帶領下,再次熱烈歡迎小黃加入沒日沒夜勞神費力的奴隸團隊,大家的爪子全部往炸雞桶裡伸過去準備開吃。


鹹姊我拿起香噴噴熱騰騰燒燙燙的炸雞腿,剛咬下第一口,一陣風從門縫裡頭灌進來。
英明神武瀟灑帥氣的金城武,神不知鬼不覺地飄進我們的辦公室。

哎呀我的媽呀!這個時候總裁大人你跑進來我辦公室幹嘛?


「歡迎新同學啊?」
霸道總裁開了金口,鹹姊我趕緊回應:「對啊!很可愛吧。來來來!王祖賢.....
不是不是不是!我最近很愛看王祖賢的電影,叫錯了叫錯了!
小黃呀小黃!來來來,這是我們的總裁大人,他是不是好高好帥好像外國 Model 啊?
大家都說他是一隻會吃人的大老虎,可是你不要怕他喔,有什麼事情跟葛格姊潔說,葛格姊潔會幫忙處理,你慢慢學喔。」


「我什麼都還沒有做,你幹嘛先給新同學打預防針?」
「新人今天早上剛到,還請您日後批評指教,也請總裁務必高抬貴手,給年輕人機會。」

啊我就是知道你裝不來和藹可親慈眉善目,你不要把我的人嚇跑啊。


「總裁您大駕光臨、蓬蓽生輝,這裡請坐,這邊、這邊請.....這邊坐......」
大內總管狗腿的趕緊拉了把椅子過來,扯下他的小白方巾,死命地撢著椅子上的灰塵。

總管先生,這裡全部是他的地盤,他最大,你是有多麼不熟啊?


小青雙手捧上整桶香噴可口的炸雞:「總.....總.....總.......」
自帥帥總裁就任之後,小青改邪歸正不再披頭散髮,每天馬尾綁得高高眼影口紅全往臉上倒,乍看之下以為她是空姐還是 Show Girl 。

嘖嘖!麻煩嘴巴閉起來,小青你的口水快要滴進肯德基的炸雞桶惹。


小紅拿著剛剛發完奶茶的空袋子,原地轉著圈圈:「怎麼辦怎麼辦!!沒有奶茶了!」
小紅喜歡搶著收拾總裁的便當盒,然後手也不洗就回到辦公桌前,繼續捧著她心愛的言情小說犯花癡。

你不會把你手上的那杯奶茶分一半給他喝喔?
這樣正好你一半我一半的妄心妄想假裝你儂我儂呀!


那個小黑.....吼!幹嘛又跑廁所?
每次看到南極大冰山靠近,就直接腹瀉拉肚子喔!


小黃傻傻愣愣,第一次見到總裁,一點心理準備都沒有。
手上那塊炸雞的油滴落在裙子上,滿臉羞得通紅,看起來內心小鹿亂亂亂撞著。

挖咧!那條裙子看起來不便宜,搞不好是特別為了上班特別去買的。


「總裁,請問您不是應該在辦公室享用夫人的健康餐盒,是有什麼指示嗎?」
「嗯,我想說,今天迎新,身為總裁好像應該一起共襄盛舉。」

屁咧!你什麼時候這麼善良?
每天都掛著一張便祕臉,好像全世界的人都是你的冤親債主。


大內總管自從在總裁那邊吃過三個小時的苦頭之後,一直不斷地抗拒跟總裁大人正面交鋒。
這個時候竟然有點犯傻,舌頭突然開始打結:
「 總裁、總裁、您.....您.....要不要一起、一起、一起用膳....」

用、膳?用什麼膳?現在是在演八點檔的古裝歷史大劇嗎?


「咦?總裁大人,夫人為您精心準備的低脂低糖低鹽健康美味便當吃完了嗎?」
便當看起來沒油沒鹽只是蒸過燙過確定有熟的食物,我相信夫人阿娟娟的廚藝真的只能這樣了。


霸道總裁大老虎偷偷喵了一眼炸雞,伸手偷了一根薯條,然後把頭轉向鹹姊我這邊。
「等下我會吃,今天小黃初來乍到,過來打聲招呼。」

胡說八道個什麼鬼,你明明就是聞香下馬,裝什麼溫柔賢淑可愛善良,我又不是個傻子。


不過,總裁大人自投羅網,鹹姊我就不客氣,準備大展身手,收割去了。


「總裁,企劃部上個星期送了專案查核的報告....」
「我已經批示好放在桌子上,下午一上班你們就可以來辦公室拿。」

嘖!那份報告已經進進出出兩個多禮拜,昨天主任還跑來問說總裁到底喜歡哪個色號的字體,麻煩拜託可不可以一次說清楚講明白。


「公關部主任上次跟您提過,地方鄉親民意代表餐敘想要邀請您出席,可以安排嗎?」
「你排你排,我會照你排的 Schedule 準時出席。」

呦!這麼好說話?
之前公關主任差一點跪下來求您不要給我臨時落跑,總裁大人你抵死不從是哪招?


「明天要開例會了,上次開會表定兩個小時開成四個小時........」
「明天一定準時結束,最多延長半個小時,不過還是請承辦單位訂便當。」

哼!總裁你每次開會實在有夠愛拖,鹹姊我在旁邊比了五百次手錶警告你,你還捨不得趕快 Ending,大家都快餓死了。


「啊!對了!小青小青,等下我要給你多少錢啊 ?肯德基這堆跟珍珠奶茶....」
「歡迎小黃加入我們溫暖的大家庭,中午我請客,大家不要客氣,不夠的話小青你趕快再點。」

矮額矮額!有進步喔!
小女子鹹鹹我知道分寸,差不多就好,這個時候千萬不要得意忘形。


「總裁,我明天下午要請休假兩個小時,夫人找我喝下午茶。」
「沒關係,你去你去!我等下吃完炸雞薯條跟珍珠奶茶,回去會把便當吃完,今天下班快步健走自己回家,不必讓司機送我。」


不錯不錯,從辦公室走回他家大概一個半小時。
這樣,鹹姊我兩邊都交代啦!
啊!阿娟娟千叮嚀萬囑咐的事情千萬不能忘記.....

「記得要穿去年風箏節發的『風箏飛高高』防曬外套,戴上那頂『順手捐發票票救助老殘窮』的鴨舌帽,尤其是夫人幫您準備的『全黑塑膠大框太陽眼鏡』千萬不要忘記嗄!」


欸欸欸!
我就知道!我就知道!
我的霸道總裁已經不理我了,一個字都不說了。


只見一隻大老虎左手拿著炸雞右手拎著薯條,不顧形象地張開大口狂嗑,還不忘伸頭吸一口冰涼爽口的珍珠奶茶。

大內總管小青小紅小黑跟新來的小黃,驚愕的眼珠子都快要掉出來了。


嘿嘿嘿!
鹹姊我闖蕩江湖多年,做「倒」過... 不不不!
是「服務」過大小老闆二十幾隻,這隻紙老虎,啪啪啪就搞定了!
明天又可以跟總裁夫人阿娟娟去喝咖啡聊是非,賺到半天的休假喇~

(全文完)


再次感謝 @路易二十二 的插圖,謝謝路易的拔刀相助,下次不敢隨便綁架你了。

喜歡霸道總裁的大朋友、小朋友,請不要忘記支持一下路易喔~

哎呀我的媽之霸道總裁相親相愛 ▰˘◡˘▰ ( 圖~路易二十二 )

鹹姊必唸歸魂大法~
▪️不是每個總裁都可以用這招、不是每個總裁都可以用這招,千萬不要衝動啊!!!!!
▪️不要再敲碗了,我會太驕傲太囂張,自我感覺良好到真的以為可以出書。
▪️以上情節內容純屬虛構,萬一不幸真有雷同,鄉親朋友們一定要相信我,巧合呀巧合。


重點、重點、大大的重點、來了!

藉此機會,向各位偉大的『闆娘們』、更偉大的『不是闆娘們』說一聲~

(♡˙︶˙♡) 節日大快樂 (♡˙︶˙♡)

我們來約定,不管別人怎麼想,我們一定要『霸道的當自己總裁』。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