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eam Bruleeeee
Cream Bruleeeee

GazeTV第一身用家角度-用後感

一直都有留意區塊鏈/加密貨幣新聞及消息,在討論區看到一篇文章介紹一個叫GazeTV新社交平台,帶著試試看的心態進入了網站並試用了一些功能,今天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用後感。


前提,GazeTV? 啥咪來的?

“GazeTV是一個創新的社交娛樂平台,擁有獨特獎勵機制及各項超凡功能,讓創作者和觀眾能前所未有的夠緊密交流、支持和發展。真真正正將創作者和觀眾放於首位,在GazeTV 我們並沒有用戶,只有Gazers社群。”


取自網站一套公式化的介紹,看完都不明所以,我重點只集中放在了“獎勵” 這個詞語上。簡單來說其實就是一個區塊鏈形式營運類似Youtube 的影片平台,這樣應該比較容易理解吧。。。(誤)

📷


首先來說GazeTV整體介面給我的感覺是走型格路線,以螢光湖水綠及粉紅為主色調,有別於其他平台,介面顯示,UI,UX亦十分簡約清晰。


📷

一般Dapps 影片平台瀏覽速度都逃不過一個字 “慢”,因為一般以去中心化的節點運行,曾試過於其他平台看一條5分鐘短片,大概用了30秒去等待緩衝,看了5秒就停下來,再等30秒又再等,就好像用蘋果系統會看到“彩虹波波” 一樣崩潰,之後我便放棄了沒再看。但GazeTV載入及播放影片速度明顯比其他平台比較快一點,至少我可以完整看完一段10分鐘的影片。


📷

“獎勵”

大概這是最吸引我繼續在GazeTV瀏覽的主要因素,平台有一種名為GAZE TOKEN的加密貨幣,當中無論你是觀眾或者你是創作者都可以簡單的互動方式取得GAZE TOKEN


📷

例如:觀看、讚好、評論、分享都可獲得相應的GAZE TOKEN,如果你是創作者,上載你的影片至平台發佈目前是每10秒影片長度獲取1個GAZE,同時,觀眾觀看、讚好、留言以及分享影片創作者和觀眾都會獲得0.25GAZE。

📷例子


!!!重點是!!!

GAZE TOKEN是可以轉換成其他加密貨幣,如ETH。換句話來說你在這平台上的一些互動動作是可以確實為你帶來一點收入,這種獎勵還真不俗,基本上你在一條短片做足4個動作,你已經可以擁有一粒GAZE TOKEN。每粒現值$0.002美元,每日看片,另類掘礦,又不用掘礦機,顯示卡,你自行計算一下。。。

平台每一個帳戶都會有獨立錢包,可用於打賞,抵押換禮品,轉換及兌換加密貨幣,頗為方便。

缺點是

-上載影片速度比較緩慢

GAZE獎勵中心的介面有少許複雜

-可能新平台,影片數量較少

-需要實名認證才可提取GAZE TOKEN (缺點?算是吧?麻煩嘛。。。)

總括:

新平台值得一試,既有娛樂性又可以有GAZE TOKEN獎勵,但確實不是太容易使用,理解,操作(真的有點難用),如果有官方人員看到,可不可以改善一下又或者加插新功能,我相信會更加吸引到其他用家及內容創作者使用吧。

網站: GazeTV.com

官方網站:GazeTVF.com

最新更新:


📷Source From: GazeTVF

踏入2022年的首個月份,Gazer 在平台上的參與互動獎勵將限時提升至3倍獎賞!在一月份內,你在平台上的每個互動,包括觀看影片、按讚好或不喜歡、留言及分享影片,均可賺取3倍參與互動獎勵。

3 倍獎賞如何計算?

例如你看了100條影片、按50次讚、留言30次及分享10條影片

在正常獎賞比例下,你獲取的參與互動獎勵為︰

(100 * 0.25) + (50 * 0.25) + (30 * 0.25) + (10 * 0.25) = 47.5 GAZE

在此推廣期間,你獲取的三倍參與互動獎勵為︰

[ (100 * 0.25) + (50 * 0.25) + (30 * 0.25) + (10 * 0.25) ] * 3 = 142.5 GAZE

活動日期︰

2022年1月1-31日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