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兔也是貓
是兔也是貓

因為電腦螢幕出問題,導致沒有辦法用(°Д°) 所以會不常出現!但沒有不見! 你追我我就追你,我是兔貓兔貓是我 在這裡主要分享自己的美食跟小說~ 有些美食放上來會太長~ 所以會用放上兔貓的部落格 直接把大家傳送過去!! 來跟我一起當朋友吧!!!

可愛的「我不是胖虎」台北華山快閃店!!看看可愛的胖虎放鬆心情一下吧!!

喜愛貓科動物的寶貝們不要錯過哦!快點進來看看!!
各位寶貝們!!想我嘛!!!!
從去年快年底開始,因為兔貓的電腦出事
加上家中也有事情要處理……
導致兔貓完全沒有動力,太累了……
所以自家柚子決定帶兔貓到台北華山文創看展
就是「我不是胖虎」超可愛的啦!
兔貓只要是貓科動物都愛!胖也沒關係~
而且自家柚子也有個綽號叫「小老虎」哦!

這次的「我不是胖虎」台北華山旗艦快閃店

是不用免票的哦!裡面有超多可以買的啦!

大門就看到主角了,還可以一起照相哦!

當然進去前要先乖乖實名制哦!!

連實名制都超可愛的啦!

再來就是各種東西了~以下看相片!

還有一隻大大的胖虎哦!

旁邊就是各種機台了~

給大家看看自家小老虎跟胖虎像不像呀~

這裡有個活動!是花300元參加好運燈通通有獎哦!!

兔貓中了一個胖虎的抱枕超可愛的!只能說有賺回來哦~

兔貓最後還買了口罩跟轉拼圖,柚子也有幫我轉到想要的!!

不過……這個拼圖兔貓花了很多時間○| ̄|_

不是我不認真!!!因為花紋我眼睛超花的~

不過最終還是完成了!!

祝有看到這個拼圖的人平平安安、一億來來來!!

華山1914文創園區中7A館 
(台北市中正區八德路一段1號)
2021/12/24~2022/04/05 (除夕休館)
10:00-18:00 (最後入場17:30)
搭乘捷運板南線至忠孝新生站
一號出口步行約三至五分鐘即可抵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