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兔也是貓
是兔也是貓

因為電腦螢幕出問題,導致沒有辦法用(°Д°) 所以會不常出現!但沒有不見! 你追我我就追你,我是兔貓兔貓是我 在這裡主要分享自己的美食跟小說~ 有些美食放上來會太長~ 所以會用放上兔貓的部落格 直接把大家傳送過去!! 來跟我一起當朋友吧!!!

每個下課、放學鐘聲,代表著不同的故事

(编辑过)
每個鐘聲聽起來都一樣,但對每個人來說都有不同的回憶~有好有壞,雖然每個人都愛下課!


小小兔貓時期
兔貓在想每一個人在幼稚園應該都蠻~開心的吧?
小小兔貓為什麼喜歡幼稚園放學呢?(誰不喜歡阿)
因為小小兔貓在幼稚園都被其他小朋友欺負……
小小兔貓有記憶起就是奶奶、姑姑、爺爺、爸爸照顧
頭髮剪成西瓜頭根本當男孩子在養加上功課不好
所以小小兔貓沒有朋友……放學就變成小小兔貓可以逃離霸凌的環境……
可以想到小小兔貓上學的時候臉多臭!!

小兔貓時期
男性化的小兔貓依然過著被排擠的日子
他們會欺負我、故意不理我、不願意跟我組隊
連郊外教學都不願意跟我坐一起、老師還笑話過我
學習慢還被老師送到特別班,同學更是用異樣眼光看待小兔貓……
當時考不好還會被打手心,我被打到完全無感也不會哭了
說真的這個時期是我最壓力大的時候
我總是默默在後面看著同學玩在一起
就像是中間有一道很厚很厚的牆一樣……
就算願意踏出一步去交朋友也只是被無視
所以放學算是兔貓比較放鬆的時候了~
還可以去買好吃的雞排!!!
當然還有~就是放學就可以跟初戀一起拉!!
雖然初戀比我小,但還是很懂送小東西給我哦!!

中兔貓時期
人真的很奇怪,我不明白為什麼要去霸凌人?
沒錯,到國中的我還是被霸凌,反正我習慣了~做好自己就好!
但我在學校非常喜歡下課!為什麼呢~
是因為兔貓認識的一個跳舞的學長!
長的好看又可愛又會跳舞又會畫畫!
當時他可是學妹學姐都想認識的人哦!
下課常常會去看他練舞,兔貓也因為他去練跳舞過
不過被朋友說很像幼幼台姐姐……
學長叫小狗,愛吃巧克力~常常畫畫給我,所以我每天都會給他一個巧克力吃~

高兔貓時期
我啊~好像不管到那裡都一定會有死對頭的樣子……
剛高中班上馬上就有小團體出現!超可怕!
其實兔貓也知道她們針對我,可是我就長這樣子嘛!!
還好我還是有在班上交到朋友
最喜歡下課時間尤其是第三節下課!!跟朋友一起衝樓下7-11的時光!
還有第四節快下課時偷偷在抽屜裡面用泡麵~
因為一下課要衝去倒熱水!不然就要吃冷泡麵了(°Д°)
還有每次實習結束下課送好吃的麵包去給喜歡的人~

大兔貓時期,沒有大兔貓啦!兔貓大學上一半就去工作了哦!
一直到現在兔貓只要聽到鐘聲依然會想起過去有好有壞的時光
時間在走日子在過,傷口好了但傷痕永遠不會消失相對的美好的回憶也依舊記得~
很多人因為霸凌失去最初的自己
但兔貓很開心,我走過來了!還遇到大家!
愛你們啦!(づ ̄ ³ ̄)づ

題外話,其實從上面會發現,兔貓被霸凌的原因都一樣
長的普通、學習慢、功課不好
如果是你/妳或是你/妳的孩子也遇到一樣的他/她
那個長的普通、學習慢但願意學習、功課不好還是會乖乖寫完
心不壞的他/她,你們/妳們願意伸手打破那面牆
說一句“我們當朋友吧”嗎?
有吃的才可以當嘛!!!!
其實是想要摸頭~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