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兔也是貓
是兔也是貓

因為電腦螢幕出問題,導致沒有辦法用(°Д°) 所以會不常出現!但沒有不見! 你追我我就追你,我是兔貓兔貓是我 在這裡主要分享自己的美食跟小說~ 有些美食放上來會太長~ 所以會用放上兔貓的部落格 直接把大家傳送過去!! 來跟我一起當朋友吧!!!

不給馬卡龍!就放閃!!

嘿嘿嘿,大家知道馬卡龍嗎?被稱為是「少女的酥胸」不要想歪哦!(兔貓卻歪了⊙ω⊙)

@Zioh炙豪 豪豪說有糖就可以放閃!!

嘿嘿嘿,大家知道馬卡龍嗎?

被稱為是「少女的酥胸」不要想歪哦!(兔貓卻歪了⊙ω⊙

馬卡龍是一種用色彩繽紛絢麗的法國甜品
外殼堅硬但易碎,內陷黏稠扎實口感其妙
因為可愛優雅馬卡龍色也成為了一種時尚配色方案!!
馬卡龍由蛋白、糖粉、蔗糖、扁桃仁粉以及蛋白脆餅為基礎
在兩塊餅乾之間夾有甘納許、奶油乳酪或果醬等內餡
再依據其品質採用有機、天然或人工的食用色素調色!
看看這些是不是很專業!可是不好意思這些其實是網路查的(⊙x⊙)
兔貓只知道馬卡龍好吃!對不起!

還有一個是關於外型很像,叫「台式馬卡龍」的台灣傳統糕點

叫「牛粒」的小西點,比起馬卡龍,牛粒的口感較鬆軟,甜度也低了許多!!

這個兔貓小時候也很愛吃!長大喜歡吃馬卡龍~

難道兔貓喜歡吃這種外表的??可是……兔貓不喜歡吃漢堡呀……

看下面文章的請戴上墨鏡,兔貓關心您

大家看到上面的馬卡龍,其實都是柚柚送兔貓的哦!
馬卡龍小小一顆但其實都爆貴啊!!幾顆就要300~400以上了!!
可是兔貓又特別愛吃……就算熱量很高……(小聲)
只要兔貓有路過賣馬卡龍的店,兔貓一定都會多看幾眼
可是卻又會因為貴就帶著失望的表情離開……
而這些柚柚都看在眼裡,柚柚都會說想吃就買呀!當兔貓下定決心買的時候!!
柚柚就會偷偷把錢拿在手上然後結帳時直接給錢,完全不給兔貓拿錢包的機會啊!
兔貓只要吃甜點兔貓的表情是非常非常開心的!
微笑起來是眼睛會變成月亮的那種~柚柚特別特別喜歡看兔貓開心的樣子
很多人都說男友都是交往越久越是忘記女友喜歡的東西
但是柚柚不會總是會給兔貓驚喜!!

再加碼一個甜點~生巧克力!!

兔貓第一次吃生巧克力是在巧克力觀光工廠裡面,一吃就愛上!!
不過這也是貴貴的甜點!!因為有一次買回家的生巧克力被兔貓爸全部吃掉……
兔貓氣到快哭了……就跟柚柚抱怨……
後來兔貓生日要到了,柚柚不跟兔貓說要給兔貓什麼東西只說是兔貓一定喜歡的!!結果柚柚花了門票再進去觀光工廠裡面買了生巧克力就出來了!!
真的是讓兔貓心暖暖~雖然柚柚有時候會讓兔貓生氣有時候又不浪漫!!
可是卻還是很努力的記得兔貓喜歡的東西~

在發這個文章的同時……

兔貓還在畫 @毛毳 毛毛的活動……

手好酸~~~~~⊙﹏⊙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