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兔也是貓
是兔也是貓

因為電腦螢幕出問題,導致沒有辦法用(°Д°) 所以會不常出現!但沒有不見! 你追我我就追你,我是兔貓兔貓是我 在這裡主要分享自己的美食跟小說~ 有些美食放上來會太長~ 所以會用放上兔貓的部落格 直接把大家傳送過去!! 來跟我一起當朋友吧!!!

職場定心丸,就算是小事久久下來心也累了

其實呢?兔貓遇到的都是小事情,這邊兔貓也會分成遇到了什麼事情跟兔貓自己的解決方法哦!兔貓自認自己是一個學習能力很差的人……但兔貓並沒有放棄過自己!!
事件:把店長、主管當朋友,他們把兔貓當什麼?
兔貓因為數學不好,所以非常害怕在收銀……可是就這麼剛好被安排在收銀
店長自己說有什麼問題都可以跟她說,當天晚上兔貓就告知了但被回絕了……
結果隔天上班(需要住宿公司)全公司都知道兔貓跟店長說了什麼!!
這個速度也太快吧!之後兔貓在公司都被異樣眼光看待……
再來別部門員工(住宿公司)喜歡收銀部門的一個女生這個可能看不慣?
就跟主管亂說話!主管也是大嘴巴又在公司亂說話!
最後完了……兔貓在這個公司很慘……

解決問題
兔貓不再管其他人的眼光,上自己的班該幫忙兔貓還是會幫
兔貓覺得今天我是還上班賺錢的沒時間再那邊跟你們玩心機!
賺錢到一個階段後兔貓就離職了!爽!

事件:到底該怎麼做??
店長跟主管是夫妻2人做事方式都不一樣
兔貓在忙的時候主管在的話他就會跟兔貓說這樣子對會比較快
店長回來看到兔貓就會說我不是這樣子教妳比較快嗎?
然後主管看到就會說是我叫她這樣子對的
再來這夫妻就吵架了……說真的兔貓這樣子很尷尬耶……

解決問題
主管問兔貓,兔貓回答用他的方式
店長問兔貓,兔貓回答用她的方式
誰都不再,兔貓用兔貓自己的方式

事件:比較
奇怪?老一輩都很愛比較嗎?兔貓一進去就一直被店長比較
誰誰誰都會了耶!不是阿!他比我還要早進來耶!!
要不是誰誰誰離職了,不然妳也不可能會進來哦!
妳這麼不想要我進來?那妳幹嘛讓我進來啦!(繞口令)
妳看看他多認真做筆記啊!我私下的認真妳根本沒看到也不看眼裡!
妳看看他整理多整齊!我整理整齊的時候妳怎麼不說話?
妳要認真一點啊!!不然別人看妳這樣子,他們會覺得那他們認真要幹嘛耶!
連兔貓教新生還會被說,新生都會妳怎麼不會,不是……兔貓原本就會好不好!!

解決問題
兔貓不懂到底要怎麼做才可以做到她眼中的完美……
但兔貓也是努力很久但始終如一,兔貓還因為這樣子生病了……
最後還是離開了,其他同事明白兔貓的心情都祝福兔貓下一個工作會更好!

兔貓知道這些其實都是小事,在工作上難免都會遇到嘛~

但長久下來真的會很累啊……而且在工作上不知道為什麼都會被討厭被針對

可能是兔貓長不好看又難相處?兔貓對不熟的人很內向沒錯!

但熟了就會很想把兔貓送到醫院('ω')(開玩笑的)

還記得老一輩的說都是兔貓爸讓兔貓吃牛,所以兔貓才會笨笨的⊙ω⊙

因為算命說兔貓不能吃牛不然會變笨╮(‵▽′)╭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