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兔也是貓
是兔也是貓

因為電腦螢幕出問題,導致沒有辦法用(°Д°) 所以會不常出現!但沒有不見! 你追我我就追你,我是兔貓兔貓是我 在這裡主要分享自己的美食跟小說~ 有些美食放上來會太長~ 所以會用放上兔貓的部落格 直接把大家傳送過去!! 來跟我一起當朋友吧!!!

給對世界早已經沒有希望的妳,起來收信啦!

起來收信啦!兔貓知道妳還在睡!!給兔貓振作起來呀!兔貓知道妳對世界的失望,總有走的一天哪就好好的活當下~妳就會發現其實還有很多讓人開心的事情哦!!(其實有很多鬼神惡魔的事情怕打出來會被砲@@)
嘿,經歷生死離別的妳
總是天馬行空的妳
一定會相信未來的自己會寄信給自己對吧~
還是妳會以為我是惡魔呢?

小笨蛋,妳是不是還再想初戀呢?其實快見面的日子就快到來了~
當妳見到他妳一定會非常開心!可是我想跟妳說……你們長大了改變了
所以妳可以繼續想他,但不能跟他牽手共度一生……
還有啊~妳的一生怎麼這麽多奇怪的桃花呢?總是遇到奇怪的人?鬼?

我知道妳對妳的家人非常的不理解
但其實他們只是在用他們的方式愛妳哦!

我知道妳已經經歷了不想面對的事情
我知道妳一定也很後悔,因為那是生命
但一切都會解決,別想不開!
要好好認真的干飯哦!

我知道妳堅信著有壞人一定也有好人
所以總是把真心給出去想用真心去喚回希望
可惜並沒有什麼用對吧……
妳堅持這麼久了何不再堅持下去?
因為妳的一切將會有回報!

雖然不管是過去的妳未來的我,我們依然是學習很慢的人
所以很常被欺負……被討厭……
我們都可以哭因為這是發洩的一種方式,但我們一定都要再站起來!!

而且妳未來會遇到幾個真心的朋友,還有一個完全接受妳的男孩子
聽到這個妳應該會暗爽吧~而且也在完成自己的夢想中,會過的很開心!
還有2隻兔兔陪妳哦!

過去的妳,現在的我加油!!一起把握當下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