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兔也是貓
是兔也是貓

因為電腦螢幕出問題,導致沒有辦法用(°Д°) 所以會不常出現!但沒有不見! 你追我我就追你,我是兔貓兔貓是我 在這裡主要分享自己的美食跟小說~ 有些美食放上來會太長~ 所以會用放上兔貓的部落格 直接把大家傳送過去!! 來跟我一起當朋友吧!!!

鼬鼬牌手工中秋限定蛋黃酥來啦!

兔貓的人生中吃到鼬鼬牌手工中秋限定蛋黃酥!太~感~動~啦~
兔貓覺得可以使用LikeCoin購買無價的商品真的超讚的啦!
不過真不好意思選到的剛好不能店到店……
還讓鼬鼬差點殺到兔貓面前Σ(°Д°;
還好最後有安全到兔貓的手手中!!
開箱中~~~哇!打開外箱的時候超驚訝的!!
怎麼可以這麼好看的包裝呀~是兔兔的耶!!
這包裝兔貓一定不會丟!

還有公主 @Esther美樂 的畫卡片真的是超值呀!

現在卡片都放在電腦旁邊,天天看著這個永不凋謝的花~

來說說口感,欸?你們說為什麼少了?因為被兔貓爸吃掉了○| ̄|_
重點是口感啦!兔貓很喜歡!!不會過甜因為太甜兔貓牙齒會跟兔貓抗議……
還有一個可愛的臉兔貓到現在都還捨不得吃('ω')
說到中秋節也不能少真的兔兔吧~
放上自家兔兔雪怪、雪糕!還有可愛的小嘴嘴影片~
  • 狼吞虎嚥
  • 細嚼慢嚥

很可以這次可以買到 @白鼬筆寬麵 手工中秋限定蛋黃酥

做很多人份鼬鼬你也是辛苦了呀!!!

真得很好吃~兔貓很喜歡!!!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