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兔也是貓
是兔也是貓

因為電腦螢幕出問題,導致沒有辦法用(°Д°) 所以會不常出現!但沒有不見! 你追我我就追你,我是兔貓兔貓是我 在這裡主要分享自己的美食跟小說~ 有些美食放上來會太長~ 所以會用放上兔貓的部落格 直接把大家傳送過去!! 來跟我一起當朋友吧!!!

跟著兔貓一起走進,兔貓回憶美食中的「貓頭鷹」早午餐店

聽見「福咕」貓頭鷹的叫聲,代表傳送幸福
聽見「福咕」貓頭鷹的叫聲,代表傳送幸福
在日本女兒出嫁的時,媽媽都會送貓頭鷹的飾品
希望女兒終生不苦勞
傳說中「雪鴞」
一輩子只守護著另一半到終老
貓頭鷹又代表智慧財富的象徵
之前兔貓柚柚出遊去台中遊玩
因為本身很喜愛貓頭鷹,未來也想去日本看看貓頭鷹咖啡廳
所以柚子為了我找到了這家店~貓頭鷹吐司brunch 文心公園店
在門口找到位子停車(我們是從桃園騎車下去)
往店家走就很明顯看到超多貓頭鷹小雕像在外面的
在我們還沒走到門口店員就已經打開門迎接我們
並給我們帶位詢問說是否第一次來如果是的話
店員會一一給你做介紹也會擔心你在多樣食物選擇有障礙會替你出選項建議
而且還是一個可愛的小姐姐蹲在旁邊介紹哦!
店因為是在採光良好的位子所以在店內感覺很明亮乾淨
一樓位子不是很多但是有沙發而且上面還有很多可愛的貓頭鷹娃娃&抱枕
二樓呢因為兔貓不好意思所以就沒有上去看了~
兔貓柚柚到的時間剛好是午餐時間
套餐裡有搭配紫米飯、炒蛋、甜椒、沙拉等
還有附紅茶、奶茶、咖啡、果汁4選1
另外有打卡拍照還會送薯條及其他餐點不等
餐點都很好吃而且又健康哦!
兔貓覺得有桌邊服務餐點又好吃不收服務費
也不會看到臭臉這種店最棒了而且這家店還有做公益呢~
你要走的時候還會幫你開門送你離開
當時覺得如果再去台中玩一定要再去吃的!!
結果沒想到……改成別的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