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兔也是貓
是兔也是貓

因為電腦螢幕出問題,導致沒有辦法用(°Д°) 所以會不常出現!但沒有不見! 你追我我就追你,我是兔貓兔貓是我 在這裡主要分享自己的美食跟小說~ 有些美食放上來會太長~ 所以會用放上兔貓的部落格 直接把大家傳送過去!! 來跟我一起當朋友吧!!!

「八德」大倫發生活市集/美味叮噹牛排館/小夜市大湳商圈/可愛的貓咪,一路上都是回憶滿滿的哦!!

兔貓很喜歡一個人走走,回憶小時後跑來跑來去日子
今天在“八德大倫發”有一個活動,是第六屆的“生活市集”
因為以前都沒有去過,所以這次想去看看是什麼樣子的
但是呢~我要先去吃飯才可以 “叮噹牛排館”這家算是我小時候就在了
他沒有說超好吃但也沒有很難吃算是中間吧~
在店裡吃飯的時候總會去想起小時候跟家人一起來吃的時光
那時候還跟老闆老闆娘很熟,現在長大了他們好像也認不出我是誰了

吃完出發走去“大發倫的生活市集”了,這是“記憶八德”的活動
走到露天停車場上面就可以看到在一個小角落有很多人
雖然沒有說很多東西啦~但感覺還不錯可以買到一些便宜的東西
逛一下就走回家了也經過了晚上的“大湳商圈”假日都很熱鬧而且很像一個小夜市
雖然說……最近一直有消息有人一直檢舉為難其他人不能做生意,聽到真的很難過
因為大湳商圈真的是很久很久了是大家的回憶而且還有很多好吃的東西
如果可以我不希望會消失!!

一路上都沒笑一直被看,我沒有很兇我只是在放鬆走路
買東西被說漂亮……真的是很害羞耶!
放上專業討罐罐貓貓抓抓~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