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兔也是貓
是兔也是貓

因為電腦螢幕出問題,導致沒有辦法用(°Д°) 所以會不常出現!但沒有不見! 你追我我就追你,我是兔貓兔貓是我 在這裡主要分享自己的美食跟小說~ 有些美食放上來會太長~ 所以會用放上兔貓的部落格 直接把大家傳送過去!! 來跟我一起當朋友吧!!!

中原美食,羽之鍋

真的真得好想內用阿~~
今天下午到“羽”吃飯這家也是常常經過的
因為是在大學附近所以位子很難找繞了5圈
還好還是有找到位子停就到店家吃飯了
東西算多有麵有飯有水果有飲料有甜點有冰~
鍋物的話吃起來其實就是普普沒有不好吃
料也算多,但肉的話很好吃很軟不會很硬!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