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兔也是貓
是兔也是貓

因為電腦螢幕出問題,導致沒有辦法用(°Д°) 所以會不常出現!但沒有不見! 你追我我就追你,我是兔貓兔貓是我 在這裡主要分享自己的美食跟小說~ 有些美食放上來會太長~ 所以會用放上兔貓的部落格 直接把大家傳送過去!! 來跟我一起當朋友吧!!!

嘴饞首選,脆皮章魚燒

不知道客觀們,喜歡吃夜市裡面的什麼呢?
1份40$-6顆
大份50$-8顆
3盒-100$
這家開了4年的章魚燒,嘴饞的時候總是會買來吃~
外表看起來很硬但其實完全不會哦!外脆內軟~
以前都吃海苔現在不知道為什麼都吃原味了
(因為我覺得海苔會掉而且會吃到嘴巴都是
總之~好吃哦!可是我覺得牙齒不太好的人
不要吃會比較好,不然就是慢慢吃~
如果怕要等很久,可以先打電話哦!
手機:0910-055530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