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兔也是貓
是兔也是貓

因為電腦螢幕出問題,導致沒有辦法用(°Д°) 所以會不常出現!但沒有不見! 你追我我就追你,我是兔貓兔貓是我 在這裡主要分享自己的美食跟小說~ 有些美食放上來會太長~ 所以會用放上兔貓的部落格 直接把大家傳送過去!! 來跟我一起當朋友吧!!!

白帝城(八德店)該吃飯就要吃~

干飯拉!!!
雖然說他們有固定的休息日,但有時候還是會突然有事
可以打電話過去或是看FB比較保險

白帝城川式滷味八德店(點點)

我呢~真心覺得這家是不錯也好吃哦!第一次去的時候還有人幫忙介紹
料都是夾一個為主夾一個等於一份簡單明瞭
旁邊也有其他東西的牌子跟湯頭的牌子可以拿
如果是不吃辣的可以直接拿老滷湯其他湯我沒有喝過因為我不敢喝……
不過他們家的肉認真好吃!!
很軟不會因為是豬肉需要全熟而吃起來很硬很老
如果想喝東西店裡面有可以買的,因為是小小家的座位不是說很多
但整體來說是不錯的~東西好吃湯頭好喝服務態度也好
喜歡吃滷味的可以試試看的哦!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