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兔也是貓
是兔也是貓

因為電腦螢幕出問題,導致沒有辦法用(°Д°) 所以會不常出現!但沒有不見! 你追我我就追你,我是兔貓兔貓是我 在這裡主要分享自己的美食跟小說~ 有些美食放上來會太長~ 所以會用放上兔貓的部落格 直接把大家傳送過去!! 來跟我一起當朋友吧!!!

「漢南」海鮮豆腐鍋吃豆腐時間

兔貓真得很愛吃豆腐、豆干、豆皮、腐皮,還因為某個原因在高中有一個綽號豆干渣。。。
因為我本身很喜歡吃豆腐海鮮所以來這家嚐鮮看看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人多忙的關係服務人員會忘記事情
醬料也都沒有補的……
因為有分吧檯跟一桌,可是吧檯椅子好高!!
下來都有點難,因為我……矮……

鍋小食材少,好像是只因為有蛤蠣把價位提高
可能選擇一般平價小火鍋還比較值回票價
整體來講非常普通
菜單東西多樣化但其實量好像都不多

炸雞覺得普普沒什麼特別的感覺,不過泡菜好吃!
鍋就都普普量不多後續有加湯然後湯就變成養生湯了

但不管怎麼樣每個人喜歡的都不一樣
我只是把自己的感覺說出來而已
或許你或是妳會喜歡如果真的想試試看還是可以的!
不要因為我各人的想法而影響你或妳自己的喜愛哦!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