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兔也是貓
是兔也是貓

因為電腦螢幕出問題,導致沒有辦法用(°Д°) 所以會不常出現!但沒有不見! 你追我我就追你,我是兔貓兔貓是我 在這裡主要分享自己的美食跟小說~ 有些美食放上來會太長~ 所以會用放上兔貓的部落格 直接把大家傳送過去!! 來跟我一起當朋友吧!!!

回憶美食,桃園日知食事

要如何做到一家讓每個人都會永遠記得,我想日知食事做到了

因為租期到了也不給續租,所以沒開了希望未來還會再吃到

在FB上查“日知食事”還是可以看到有關的哦!

就也會明白為什麼我很喜歡了~還有名字的由來很可愛

日知食事(點我點我)

這應該是我最喜歡的一家店跟回憶了

當初在找日知食事的店面有點難找…應該說有夠難找!!

原本想說用招牌找結果沒有招牌就用直接用門牌找

老闆跟老闆娘都很低調親切服務超優擺設簡單

餐點看起來少少的,可是吃的飽又好吃

當初真的覺得沒事一定會常去的~結果卻再也沒機會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