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貓
牛貓

一位不甘於平凡的年輕人,夢想創作出獨一無二的作品。喜歡記得追蹤並收藏,謝謝支持。

考生的獨白

(编辑过)

我不「」我不「

我不難過,我不……

每次模考即是替會考做一次準備

為什麼總是不能相信自己

為什麼總是不完整看完題目

為什麼……

時間的掌握、心志的堅定、內心的洶濤

二選一的苦楚、多錯一題的懊惱、改變答案的悔恨

再多的希望,也撼動不了既定的事實

多希望時間能倒轉

一題、一題、一題也好

窗外雨滂沱,我的心也跟著滂沱

不到一個月的倒數,既長也不長,既短也不短

玩樂,還是讀書的掙扎

放鬆,還是緊繃的拔河

每次模考的警醒,粉碎了信心,粉碎了自豪

敲醒了心中的大鐘

敲醒了沉淪的自己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