魚酥
魚酥

FLOC app 基督徒交友軟體使用心得分享

這年頭基督徒也用交友軟體?! 小弟基督徒使用體驗來啦~
基督徒也玩交友!


使用交友軟體已有6年,從二字頭用到三字頭!

前兩任女友都是在交友APP上認識,單身時就會載來完,穩交就砍掉。


這次用的是floc,他是基督徒專屬的交友APP,會用他是因為我爸媽一直希望我有個基督徒的伴侶,雖然我是沒什麼差


剛開始使用老實有點扣分,不因為別的,因為他要付費

不過我想各位如果有稍微用過交友APP的都知道現在優秀的交友APP都多少要收費的啦,畢竟開發也要錢,他如果不收錢肯定也是賣你個資吧不然賺什麼哈哈


本人看到自己年終還剩不少直接就課金買一個開心xd


儲值之後是挺滿意的,很多基督徒女孩子教會姊妹,大家都挺認真的,玩咖性質的人比較少,畢竟我自己也是認真型,當然希望也找認真型

感覺上面的女生比其他交友APP主動不少(?) 也不知道是基督徒的女生比較開朗還是其它交友APP的女生太被動

女生主動自然就好聊天,雖然功能沒有很多很浮誇但是光論聊天來說這裡很可能是我交友APP中聊的數一數二多的! (也可能是價值觀比較相近的關西吧?


個人覺得如果你是台灣或香港基督徒在找伴侶的這裡滿推薦的,放眼望過去就他們家app做的比較到位。


整體觀感 : 4 ⭐

流暢度 : 3 ⭐

聊天體驗 : 5 ⭐

是否要付費 : 是

是否推薦朋友使用 : 基督徒朋友可以試試看!

Floc 下載連結 : https://floc.page.link/linead


下一篇 : sweetring app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