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心少婦
走心少婦

生活有時豐盛肥美的精彩;有時卻無味軟爛的乏力 三十幾歲的少婦,對生活還是有那麼點期待

草莓季不吃對不起自己

(编辑过)
走心少婦之吃貨系列

草莓季必吃甜甜首選

有人說,草莓酸甜的感覺,就像戀愛的滋味。身為30多歲的已婚女子,戀愛這東西也只能成為追憶。但至少在每年草莓季時,咬下多汁草莓的剎那,或許還可以想起當年讓人又酸又甜的少女情懷啊!

特大顆霸王蜜香草莓

嬌嫩的草莓薄皮,果肉纖維細緻、入口即化,果實有淡淡牛奶香氣、蜜香交織,清甜滋味猶如戀愛一般,讓人愛不釋手!而且不得不說,這個包裝設計,根本就是草莓禮盒的天花板,風格也太清新了吧!

好想吃傳送門<請點我>


香檸卡士達草莓盒

大湖草莓搭配檸檬生乳卡士達,酸甜清爽!加上蜂蜜蛋糕來作為口感層次的區隔,入口即化完全不甜膩!

好想吃傳送門<請點我>


草莓系列達克瓦茲

口感外層酥脆,裡面柔軟香甜,就像冰淇淋奶油一樣,甜而不膩,搭配莓果酸酸甜甜!十種不同口味的草莓搭配,在嘴巴裡迸出全然不同的味蕾享受!

好想吃傳送門<請點我>


草莓奶油夾心餅

由內而外給你滿滿的草莓味,每一片餅乾都帶著夢幻少女粉,搭配由新鮮草莓製作的草莓果乾,再與草莓奶油雙層呼應,冷冷的天氣來點酸甜的戀愛滋味,今年冬天給你全新的草莓新體驗!

好想吃傳送門<請點我>


草莓鮮果布蕾派

使用日本進口麵粉及台灣在地小農鮮乳烘烤的香草波士頓蛋糕,搭配以法國諾曼第鮮奶油及生產履歷雞蛋製成的手工布蕾,奶香濃郁,口感蓬鬆柔軟。滑順不甜膩的鮮奶油夾藏奶香爆棚的烤布蕾,綴飾飽滿鮮紅的草莓,酸甜可口,療癒感十足!

好想吃傳送門<請點我>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