廢文集散地
廢文集散地

用文字記錄自己看了哪些東西,僅此而已。在方格子vocus看到相同文章相同大頭照時請不用懷疑,都是我!謝謝。

文具小展覽

文具島大冒險!一起來到文具島和島民開心玩耍!

在圖書館裡面舉辦文具展,好像也不是甚麼特別的事情。

展覽的文案很可愛。

【文具島大冒險】

一起來到文具島和島民開心玩耍


自認並非文具控的我,也深深被這充滿童趣的展覽吸引,特別是這一整組的文具展示,看了也瘋狂,內心吶喊著:我也要這一整組的自動鉛筆!


在文具的使用上,個人並沒有特別偏愛哪個牌子,但買下來仔細一看,大多日本品牌居多,比如甚麼飛龍牌啦、uni三菱啦、MUJI無印良品啦等等,另外SKB這品牌好像(? 是台灣本土的原子筆牌子,自己的一大堆筆類這牌子也佔大多數,我買筆都直接整組買的但好像都很少用真浪費,文具的使用上也是一大門學問,手帳控們肯定對文具的了解更清楚!(笑)


毛筆試寫區,筆跡乾掉了字就完全不見了,超酷!


鉛筆試寫區裡頭看到某人畫的*卡卡西,他的寵物還用注音文寫著“帕克”,也太可愛了!
*作品【火影忍者】的角色



展覽區的空間沒有很大,但我在這區駐足了將近十分鐘之久。
身在滿滿文具的空間裡簡直十分療癒啊~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