廢文集散地
廢文集散地

用文字記錄自己看了哪些東西,僅此而已。在方格子vocus看到相同文章相同大頭照時請不用懷疑,都是我!謝謝。

為什麼突然能接受廣告?

這是一篇很謎樣的文章,沒事歡迎來賺賺CFO~

久久登入POTATO網站(以下簡稱薯媒),發現整個大改版,而且改版後的介面變得好乾淨!也太清爽了!你真的是薯媒嗎???

好啦是這樣的,因為我缺三位戰友,所以積分再多我等級仍舊上不去…
對幣圈有興趣的或是願意幫忙申請加戰友的廢文集散地都感謝您!

邀請碼:4tLPUNwcT
或是點我註冊也可以,愛您哦❤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