廢文集散地
廢文集散地

用文字記錄自己看了哪些東西,僅此而已。在方格子vocus看到相同文章相同大頭照時請不用懷疑,都是我!謝謝。

肉鬆芋見泥

當肉鬆遇到了芋頭,會變成怎樣的感覺?
盤面快被掃光才想起來要拍照(抹臉

芋頭與肉鬆,又是一份甜與鹹的對撞,口感撞色系列開張的概念!

沒錯!又是一份照片如其名:脆皮牽絲抓餅,又名蔥抓餅。 該說道是怎樣個好吃法,也許我只能回答你:「它就是一份道地的台灣小吃料理,沒有什麼特別好吃或是難吃的理由。」餐點送上桌的當下,那份飄香會讓人感到幸福地飄啊飄的,尚未動口便已先入味。

咬下第一口,芋頭泥瞬間在嘴裡爆漿,隨後被肉鬆的口味包圍住,避免爆漿的芋頭泥再次出來撒野,爆炸甜與薄的像層絲綢的鹹,口感意外令人滿意,能完整襯托出「撞色」所迸出來的火花。


我在《如沐早午餐》享用了這道早餐「肉鬆芋見泥」。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