廢文集散地
廢文集散地

用文字記錄自己看了哪些東西,僅此而已。在方格子vocus看到相同文章相同大頭照時請不用懷疑,都是我!謝謝。

瘋了

一定是我瘋了,才在辭掉工作的隔天,跑來圖書館拿了一堆書本…

把這堆書當成疊疊樂在桌上玩了起來(很神經病),照理講應該要認真好好去讀它們才對吧!?完全是敝人處理事務的寫照,吃飯也如此,點了一堆想吃的東西,最後都只吃那麼一兩樣菜色,也夠浪費的。

好像沒有一本是小說


休息一下後,起身去馬桶報到,接著兩眼一飄:「日本留学フェア」

日本留學展DM

曾幾何時的留學夢又在我腦海裡波瀾壯闊揮之不去,有實現也好沒實現也罷,夢想可以是在「當白日夢」的前提下去滿足自己,這樣想總比在三次元的殘酷世界裡多了一絲希望與快樂。

回歸現實,辭職後的我又是個無業遊民,講好聽一點稱之為「家庭主婦」,所以有更多時間回歸馬特市了(笑)。在尋找下一份的工作之前,繼續當個假掰文青發篇廢文,可能會更適合我。說好沒辦法常常發文章適合去當社畜的那個人呢


你們要休息,要知道我是神!我必在外邦中被尊崇,在遍地上也被尊崇。詩46:10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