廢文集散地
廢文集散地

用文字記錄自己看了哪些東西,僅此而已。在方格子vocus看到相同文章相同大頭照時請不用懷疑,都是我!謝謝。

來濟州吃辣炒年糕

不敢吃辣的我硬是要吃。

辣炒年糕,一直是心中首選的韓國道地(應該)料理,其實,本人尚未真正食用過!好在有個不錯的地方,能試試一下辣炒年糕的滋味。

《起司炒年糕拉麵》

MENU上介紹這道料理口感微辣,但對於不是特別敢吃辣的我來說,微辣的定義還是「很辣」(苦笑。炒年糕咬起來很帶勁,Q軟彈嫩不黏牙,慢慢咀嚼適合邊吃邊滑手機(大笑很多聲!

麵條本體並非真正的拉麵,而是怎麼看都像泡麵的「泡麵麵條」,人人愛吃泡麵,我也不例外就是抵擋不了人工化學食材的誘惑,至於為何MENU上要取名拉麵就不得而知了,是因為拉麵比較好聽,泡麵聽起來較廉價的緣故?我瞎猜的。

這道辣炒年糕還配上了起司,熱愛起司當然要吃吃吃!起司加上辣味,口感意外挺和諧的,雖然還是很辣......


用美食來遨遊世界,簡直是防疫期間的最佳旅遊指南呢!


我在《濟州Mr.KIM韓式炸雞》吃了這份餐點。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