廢文集散地
廢文集散地

用文字記錄自己看了哪些東西,僅此而已。在方格子vocus看到相同文章相同大頭照時請不用懷疑,都是我!謝謝。

麵麵長得好像起司片

看這一片一片的麵皮,應該要叫做麵片(?

久久來星巴克報到,趁此來品嚐一下把麵皮誤認成是起司片的這道「義大利麵」。

可能是燈光比較暗一些,在櫥櫃裡看到這盤餐點時,一度認為是滿滿的起司片加肉醬的麵食,對起司極度熱愛的我二話不說馬上點了這一盤。

準備好大開朵頤,咬下去的第一口,「嗯???」

這是麵條的口感,所以這層堆片片的食材不是起司片,是麵條!?Q嫩彈牙,充滿牛肉香氣的紅醬,讓我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地吃,綠色一片圓圓的蔬菜,叫做櫛瓜,在滿滿肉醬的味道裡增添一點點清爽口感,完全不死鹹,吃不膩啦!


我在《STARBUCKS星巴克》品嚐了這道麵食「櫛瓜肉醬生義大利麵 Beef Bolognese Pasta With Zucchini」。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