廢文集散地
廢文集散地

用文字記錄自己看了哪些東西,僅此而已。在方格子vocus看到相同文章相同大頭照時請不用懷疑,都是我!謝謝。

特務密令

今天,我要來當一名特務!

這次接到的委託任務是:

品嚐密令可頌&密令代號那堤。

《任務密令:可頌 長呼一聲炙烤起士牛Roasted Beef Croissant》

長呼一聲炙烤起士牛,看著金黃色閃亮亮的起士包圍可頌一圈,內藏滿滿乳酪絲,還有誤以為是培根的煙燻牛肉片,口感層次分明在我嘴巴裡彈跳動次動次,這個任務確定是要那麼刺激嗎?


《任務代號:那堤 玫瑰鹽那堤Rose Salt Caffé Latte》

玫瑰鹽那堤,完全不知道是用哪家豆子烘出來的咖啡,加了大量超綿密的奶泡,濃郁芬芳的浪漫玫瑰味,甜而不膩、又如毒品般的這份代號,表示我得穿越時空到維多利亞時代當一名稱職的貴婦嗎?



我在《Cafe Task 咖啡任務》吃喝了這份餐點。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