廢文集散地
廢文集散地

用文字記錄自己看了哪些東西,僅此而已。在方格子vocus看到相同文章相同大頭照時請不用懷疑,都是我!謝謝。

紙上老公的日常

他稱謂可多了!可喚岩王爺、岩王帝君、摩拉克斯、鍾離、Geo Daddy。

先來吟首詩:

岩者,六台引之爲骨
石者,八荒唱玉而明
圭璋,暝仍不移其暉
黃琮,破而不奪其堅
蒼壁,驅之長昭天理
金玉,禮予天地四方

字那麼多,這也配叫做詩嗎!?好難背誦...

活了六千歲的老男人,強不強是一回事,長得帥才是重點。不然怎配當我紙上老公


鍾離先生ってなんで人気なの?顔以外まるでダメな男ってイメージしかないんだけど

不負責任自我流翻譯:鍾離先生為什麼那麼受歡迎呢?他除了顏值好以外,看起來完全像個沒用的男人啊。

來看看這位華人(馬來西亞Youtuber)觀看我家紙上老公PV後的反應是↓

原神宣傳片觀看反應【聼書人】回坑危機!靈魂出鞘!(AsianGuy Reaction)

把技能《玉璋護盾》比喻成金鐘罩,笑死我!(笑到無法自拔中


元素戰技‧地心:【生成一根岩脊,岩脊會與其他岩元素創造物產生共鳴,造成范圍岩元素傷害。】,被他說成上香(繼續笑翻


元素爆發‧天星:【降下巨大的星岩,對墜落范圍內的敵人造成巨額岩元素傷害,並使其石化,石化期間怪物無法進行任何行動。】,他形容的太精闢!(笑到肚子痛


「只願盪滌四方,護得浮世一隅。」—鍾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