廢文集散地
廢文集散地

用文字記錄自己看了哪些東西,僅此而已。在方格子vocus看到相同文章相同大頭照時請不用懷疑,都是我!謝謝。

又是新發現

歡迎自己來到馬特市(灑花

跟著@樹懶的生活 大大,一起來馬特市玩耍。
然後很感動有找到在探路客的探友們!立馬追蹤起來!
@小太陽的星與心 也來馬特市,非常非常開心能延續在網路上的情緣(疑?


在馬特市,我想繼續我的一些廢話!
其實並不擅長社交,但在馬特市,也許能寫下新的緣分篇章。

於探路客的幾篇廢文,會搬來馬特市,一來是記錄自己寫了哪些廢話,一來是怕哪天探路客關了至少還有個能發廢文的小天地(笑


總之,我期待自己於馬特市,能令自己有所新的成長,不管是在生活上,抑或是心靈上。

聰明人的心得知識,智慧人的耳求知識。箴言18:15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