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atMan
GoatMan

喜歡動畫、電影、展覽、閱讀、下廚,偶爾也來點桌遊、繪圖,輕旅行,心血來潮時什麼都覺得有趣。 腦海中的大故事很多,生活裡的小趣事不少,於是興趣使然的起了敲打鍵盤的念頭,也進而落腳在部落格,決定在字裡行間為自己留下一些蛛絲馬跡。 逐步探索自己中,期許時光的精雕細琢,把自己刻畫成心目中的那個樣子。

文章搬遷中,在某大大的介紹下發現了這個好地方,首發廢文來打個招呼

起源於去年10月,突然起了寫文章的念頭(或是說總算想動手寫了XD)

在某位樹懶大大介紹這個地方前,最先嘗試撰文的地方是在「痞客邦」,其次又發現了「探路客」,不求多少人看(黑歷史越少人知道總是好的?),總之先慢慢培養撰文習慣囉!

痞客邦文章能做的變化很多,自由度高,文章類別也十分豐富,就個人所知算是頗受眾人所認識的一個平台

然而持續寫了幾個月,然後就中斷了好一段時間,年初的零碎時間都用在副業的經營(還有耍廢)上了。

爾後一段時間過去後,就誤打誤撞發現了「探路客」以及這個地方

兩處的撰文界面都很簡單好操作,雖然少了其他部落格強大的調整空間,不過對於一個連文章都還打不出個順暢度的菜鳥來說,省了一大堆設定上的麻煩也算是件好事!

於是乎又重新喚醒了這敲敲打打的小興趣

------分隔線------

重新自我介紹,在下GoatMan (因為生肖星座還有最愛的肉類都是羊XD)

作者本業是個台南地區的小小房地產銷售員,副業是懶人也能方便上手的娃娃機台主

喜歡冷知識、梗圖、動畫、電影、桌遊、展覽以及各種有趣的小故事

嘗試的事情很多,烹飪、投資理財、創作設計、租娃娃機...通通進行中

想藉著敲敲打打出的每一篇文章,慢慢了解自己真正想做的事情是什麼

(其中也包括了「寫作」本身)

至於我的文章

時而是些身邊日常的小趣事

時而推薦幾部不錯的動畫、電影

偶爾來點炸廚房後的食譜分享

或許也會試作幾篇腦海中萌發的原創小故事

也讓我在思緒游離時能將滿腦子情緒發洩在字裡行間

首篇至此   請多多指教~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